《海的女儿》读后感[300字]
读完〈〈海的女儿〉〉这个故事,让我觉得最小的女儿喜欢一位船上的王子。
她只有10岁,不能浮到海面上,15岁才能。最后她15岁了,浮到海面上,看到船上面有一位王子,她很喜欢王子。
忽然,有一个大浪把船给打翻了,她救了王子,给他托到沙滩上王子醒来了之后,就不理她,她跳到海里,她很想和王子结婚,巫婆说:只有把声音给我才能帮你,她说:好!巫婆给她一瓶药水,割了她的舌头,还说:王子不给你结婚你就会成为海面的泡沫。她喝下药水,她的尾巴砍成了腿,他疼晕了。她醒来一看,她在王子的宫殿,王子给她安排了一个地方,让她住到那儿。
在王子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巫婆说:拿刀插进他的心里,你才不会死。她没有那样做,自己跳到了海里,变成海里的泡沫。
我发现,公主和王子都很善良,执着。宁愿自己死也要做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