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叫《海底两万里》的书,这本书很有意思。里面讲了1866年,海洋上发生了一件令人纳闷的事,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海面上,它在海洋上神秘出没。于是,美国联合众国发表声明,宣布成立剿灭海怪的远征队。后来远征队的战舰撞上了海怪,主人公和船员掉下了船,潜入了海里。后来,主人公才发现,海怪原来是一艘巨大的潜艇,随后,主人公被带进了潜艇之中,开始了海底之旅。他们经过了瓦尼科罗群岛,发现了海底金库,最后他们总算到了南极,可是,他们被冰山困住了,但他们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他们又遭遇了大章鱼,并且勇敢地和大章鱼作战。
他们在危险的情况下,用智慧战胜了困难,我们应该要学习他们那种不畏艰险的精神!我以后面对困难时一定会拿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去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