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 李彧晨
今天妈妈给我读完了《绿野仙踪》后面的的故事,故事讲到田鼠皇后救了熟睡在花丛里的狮子,多萝茜她们终于来到了翡翠城,可是奥芝却要她们去打败西方恶女巫才能实现她们的愿望。她们来到了西方恶女巫的国土,铁皮人和稻草人被飞猴一个扔到了深谷里,一个挂在了树上,多萝茜和托托和狮子西方恶女巫抓了起来,最后多萝茜用水泼了女巫,女巫融化了。多萝茜她们又回到了翡翠城,发现奥芝根本不会什么魔法。
但是奥芝很聪明,给了铁皮人一颗心,稻草人一个脑子,给了狮子一瓶药水。多萝茜最后用东方恶女巫的银鞋子回到了家。
读《绿野仙踪》—寻找西方魔女
我今天读了《绿野仙踪》—寻找西方魔女,多萝茜和她的伙伴们去见奥茨大王,奥茨大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不过他看到多萝茜额头上有北方魔女的唇印,他就说:“你杀死了东方魔女,你也得杀死西方魔女,我才能满足你的愿望。”说完,他让多萝茜走出翡翠宫殿。多萝茜问守门人怎样才能找到西方魔女,守门人对他们说,一定不要见西方魔女,她很厉害,不是杀死人就是让人当她的奴隶。守门人说:“我可以告诉你们,但你们一定要小心。你们一直往太阳下山的地方走,就会到的。”
他们走在路上,多萝茜和胆小狮困了,就开始睡觉,稻草人和铁樵夫给他们放哨。这时,西方魔女有一个很大的眼睛,它可以看到和望远镜能看到一样远的地方,她召来一群野狼,让它们要咬死多萝茜和她的小伙伴们。铁樵夫很勇敢地用斧头把那些狼砍死了。西方魔女又召来一群乌鸦,让它们去啄多萝茜的眼睛,稻草人一把抓住好多乌鸦,把它们脖子扭断了。第三次西方魔女咬牙切齿地说:“我这次要施更大的魔力,把他们摔得皮焦骨烂。”她戴了一个小金冠,念着咒语,召来了一群飞猴,让它们去把多萝茜和她的小伙伴杀死。飞猴看到多萝茜额头上的唇印,就没有把她杀死,而是把她带到西方魔女那里,说:“主人,这个小姑娘额头上有唇印,我们不敢伤害她。”西方魔女让多萝茜当她的奴隶,每天在厨房干活。她看到多萝茜的银鞋子吓了一跳,就想要她的银鞋子。西方魔女变了一根看不见的棍子,放在厨房门口,多萝茜进厨房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她的银鞋子摔掉了一只,西方魔女赶紧拿到鞋子。多萝茜大叫着说:“你把我的鞋子还给我。”西方魔女说:“这是不可能的。”多萝茜就拿起旁边的一桶水向西方魔女泼去,西方魔女一点一点融化了。
多萝茜和她的小伙伴们表现得很勇敢,他们没有害怕西方魔女,最终打败了西方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