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的读后感四年级作文
这是一本极有意思的美文书,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文章,《绿野仙踪》则讲了许多动物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有一个故事叫《黑子的眼睛》,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和一只杂种狗之间发生的故事,我看了禁不住泪如雨下。
男孩与一只聪明的狗黑子相识了,可好景不长,他的“好朋友”黑子被父母无理由的卖给了村长,为的是给妹妹治病,男孩哭了,第一次哭,可男孩忍痛送走了黑子,从此,他再没养过狗。一只杂种的狗和一个男孩的生活就这样被其他人剥夺了,这种爱也被他们驱走了……想到这里,我也忍不住落泪了,想到这里,我想起了亲爱的泡泡,它是我的宠物狗,可它走了,我再也见不到它了,伤心不已啊!我想,男孩真没用!他竟然送走了黑子,落泪有什么用?黑子也落泪了!唉,在狗的忠诚面前,人的诚信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看《绿野仙踪》有感
今天,我看完了《绿野仙踪》十分有感受。
绿野仙踪。说的是:小多罗茜在堪萨斯州大草原被大旋风给卷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十分想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她帮助了稻草人,铁皮人,狮子等人,最后回家了。
另一个是地底冒险:她(多萝茜)在和吉姆等人去牧场时掉入地下,又和吉姆等人开始了寻家之旅,在途中与稻草人等人再度相遇,还遇到了大魔法师奥芝,最后在奥芝玛王后(翡翠国王后)的帮助下。成功的返回了地面。
我比较喜欢《绿野仙踪》,因为它比较有趣。
我比较喜欢第七章——《致命的旅程》,说的是多萝茜一伙人真要过独木桥时,胆小狮只身与森林中最凶猛,最可怕的开力大周旋,最后稻草人用计让开力大葬身谷底。
《绿野仙踪》我看了之后感受深刻,知道了在前进的道路上,无论有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前进。
读《绿野仙踪》
有个小姑娘叫多萝茜,和叔叔、婶婶住在一起,一天,龙卷风把屋子、多萝茜、小狗托托吹到了芒奇金国,并把邪恶的东方女巫给压死了。多萝莤非常想回家,北方女巫告诉她去翡翠城找奥芝帮忙。
在去翡翠城的路上,她遇到了稻草人,她看见稻草人会说话,就把它救了下来,稻草人想要一个脑子,就和她一起走了。在一片大森林里,她们遇到了铁皮人,铁皮人让多萝茜给它的身体抹油,然后就可以动了,原来铁皮人也是受到了东方女巫的陷害才成为铁皮人的,铁皮人想要一颗心,也跟着多萝茜去找奥芝。
不知不觉,他们走到了一片阴森的树林,在树林里他们遇一了一只狮子,但这是一只非常胆小的狮子,为了增加胆量,这只狮子也和他们一起去找奥芝帮忙,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
一路上,他们遇到了种种坎坷,其中稻草人还被挂到了竹子上,被一只巨大的鹳鸟给救了下来。这一天,他们走到了一块罂粟花地,人进去后在那里呆的时间长了就会晕倒,如果把他们运到别的地方就会苏醒过来,很快多萝茜和托托都被花香熏倒了,狮子也没能跑出去,也晕倒了,稻草人和铁皮人就抬着多萝茜和托托走出了罂粟地。
《绿野仙踪》真有趣 张宸硕
今天晚上,我把《绿野仙踪》读完了,稻草人、铁皮人、多萝西和狮子还有小狗拖拖来到了罂粟花丛,那里的花有毒气,任何有血有肉的闻到花的气味后人都会晕倒。铁皮人和稻草人发现其他人不见了,他们都被罂粟花毒晕了,他们先把多萝西和狮子抬到小湖边,有了新鲜空气,他们很快就醒过来了。
我看完后觉得稻草人和铁皮人很善良,我以后也要像他们学习,当一位善良的小朋友。
书里面讲的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刮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她为了回到自己家乡,付出了很多努力。遇到了很多人,有巫师,女巫还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有胆小的狮子,还有铁皮伐木工和稻草人,他们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一起去找奥兹的绿宝石城。
最后,经历了很多困难,终于完成了各自的心愿,多萝茜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读《绿野仙踪》—重返大草原 林晓蕾
今天我读了《绿野仙踪》—重返大草原。我上次说过了甘霖达的美丽,这次说多萝茜怎么回到她的家乡去。多萝茜到了卡德琳国见到了甘霖达,卡德琳国是甘霖达的国家,多萝茜告诉甘霖达她想回她的家乡去。甘霖达说:“你脚上的那双鞋子可以帮助你,”“真的吗?”多萝茜问。
甘霖达告诉她只要先并着脚随后转动鞋跟,互相碰三次,就可以命令她的鞋子带着她到愿意去的任何地方。多萝茜把她的小伙伴都抱了抱,然后就像甘霖达说的那样就回到了家乡。我觉得多萝茜很勇敢,战胜了那么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