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3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大街上走着,她赤着脚,本来她就穿着一双大拖鞋,当她走过街道时,一只寻不到了,另一只被一个小男孩拿走了。
小女孩的脚已经冻得发紫,她找了一个墙角坐了下来。点燃一根火柴,小女孩的身体暖了起来,刚想伸出脚也想暖一下的时候,火柴熄灭了。她又点燃了一根火柴,她看见鹅从盘子里跳了出来,向小女孩走来,这是火柴
熄灭了,她又点燃另一根火柴,“祖母,请把我带走吧!”小女孩叫了起来!于是,她把所有的剩下的火柴全部点燃了,祖母把她抱了起来,搂在怀里,飞向上帝。
第二天清晨,小女孩已经冻死了。受尽了饥饿和寒冷折磨的她和她的祖母在阳光和快乐中飞走了,越飞越高,小女孩希望在一个幸福的世界里生活和成长,所抱的美好和善良的愿望。
看了以后我很感动,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这样美好的世界里,所以要珍惜每一粒粮食和每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