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200字]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木偶奇遇记。这本书真的很有意思。一个雕刻家雕刻出来了一个木偶,这个木偶从顽皮、任性、不爱读书到了爱读书、善良、听话。中间经历了生死考验,而木偶也从中明白了善和恶。这个木偶也知道了父母为它付出的一切,也知道了孝敬父母。
木偶从坏孩子变成了好孩子。它的经历也有所不同,坏孩子时,他遇到了很多倒霉事;被警察以为是小偷、受委屈、被骗钱······,当它变成了好孩子时,他不仅收获了很多道理,最后还变成的一个孩子,不再是木偶,家境也变富。读了这本书,我真的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