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后感想
我有一套名字叫《不一样的卡梅拉》的图书,一共有十二本。是小雪姨姨送我的很有意思,让我爱不释手,百读不厌。
书里写了卡梅拉是一只小鸡,一只拒绝下蛋的小母鸡。她一心只想着去看大海。因为她听鸬鹚佩罗讲了许多关于大海有趣的故事。尽管爸爸和朋友怎么反对,她还是趁着大家都熟睡的时候,悄悄的离开了家,朝着梦想中的大海走去。一路上,她经历了狂风暴雨,陡峭又泥泞的山路,经历可怕地黑夜。终于,她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还遇到了她的丈夫皮克迪,并把他带回了家。
后来,他们生下了一只粉色的小公鸡卡梅利多。卡梅利多也有自己的梦想,他想要一个弟弟,却得了一个妹妹卡门。卡梅利多和妹妹卡门也为了自己的梦想,经历了许多次的冒险。他们和朋友小绵羊贝里奥,鸬鹚佩罗一起帮助爸爸找回了失落的太阳,遭遇了一群外星鸡,搭救了小黑猫,打败了怪兽……
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像大小卡梅拉和他们的朋友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虽然路上一定有很多困难和危险,但是只要下定决心,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一定会化险为夷,实现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