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寒假推荐图书:《皮皮鲁传》200字读书心得
《皮皮鲁传》读书心得(一)
皮皮鲁是这本书的主人公,他经历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就是他对小伙伴们说自己可以坐“二踢脚”上天,他就拿了一根竹竿把“二踢脚”的火药倒进竹竿里,再引出一根药捻,他用火柴一点“321”嘣的一声皮皮鲁飞上了天,皮皮鲁看见快飞到太阳上了,赶紧松了手,皮皮鲁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五彩的云朵上,他听见“滴答滴答”的声音,原来这里有一个地球之钟,专门掌管地球的运转的顺序!皮皮鲁心想让地球转快一点肯定很好玩,可是他闯了大祸,国家四分五裂,也有许多奇怪的比赛,之后皮皮鲁把地球之钟调了回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勇敢,可是不能太调皮。
《皮皮鲁传》读书心得(二)
我读了《皮皮鲁外传》这本书,里面有胆子很大的皮皮鲁,胆子很小的鲁西西,还有很狡猾、很坏的奇奇市长和盗盗部长。
皮皮鲁的胆子很大,因为他连闪光炮都敢拿着手上放,不管男孩子、女孩子都很吃惊,他是个知错能改的人,他以前很喜欢欺负女孩子,他每次拿鞭炮来时看见所有女孩子都怕他,他就改正错误。
盗盗部长和奇奇市长总是想对皮皮鲁打坏主意,但皮皮鲁很聪明,每次都不会让盗盗部长和奇奇市长的计谋得逞,以后我要向皮皮鲁学习,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多动脑筋,要胆大细心,要像他一样聪明!
《皮皮鲁传》读书心得(三)
刚一放假,奶奶就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叫《皮皮鲁传》。皮皮鲁是一个聪明、勇敢、贪玩的小男孩儿。
皮皮鲁刚生下来,就把医生吓了一大跳,因为他的胆儿特别大,像个馒头似的。男孩子的胆儿就应该比女孩子的胆大一些,要不然怎么叫男孩子呢!春节的时候,皮皮鲁就比妹妹鲁西西放了很多炮,连二踢脚都敢拿着放。还会拿着二踢脚吓唬女生,有一次,吓的鲁西西连蹦三下,哭了。所以每逢春节,女生都不敢出门了,就怕皮皮鲁这个炮兵司令。皮皮鲁还敢坐这二踢脚上天呢!
我很喜欢读《皮皮鲁传》这本书。
《皮皮鲁传》读书心得(四)
我看了一本叫《皮皮鲁传》的书,我看得都入迷了。我很喜欢郑渊洁叔叔,因为他写的《皮皮鲁总动员》全套都好看,比如《皮皮鲁和419宗罪》,这本书也是皮皮鲁总动员里最好看的书之一。
《皮皮鲁传》这本书,里面的主角有皮皮鲁、梦薇、鲁西西、皮威和鲁雁,还有马过山。书中讲述了梦薇经过重重考验,最后,梦薇回到了梦世界。
为什么说这本书我看得很入迷呢?因为,这本书里面讲述了像童话一样的故事,梦世界我们都想象不到是什么样子,而郑渊洁叔叔却把梦世界想象得很美,所以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
你们也来看一看吧!
《皮皮鲁传》读书心得(五)
读了《皮皮鲁传》,我就感觉自己迷上了这本书,就每天看这本书,有时连博客都忘了写。这本书不仅有许多的四字好词,还有想象力的极限。等我看完这本书,就像从幻想的迷宫里走出来。看完又被他的幻想里吸引我有看,我总是一遍一遍的再次光临那本书。
《皮皮鲁传》里的男主角,他在书中既淘气,又聪明。鲁南南是皮皮鲁的表妹,鲁西西是皮皮鲁的的妹妹。这本书许多小男孩都爱看,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书了,但应该圣兽男孩们的喜爱。
然我们一起挑战我们想象的极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