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300字读书心得
我读完了《苹果树上的外婆》最喜欢第三章的去草原套野马。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安迪没有,这令他很伤心,结果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接着就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去草原套野马。外婆从挎包里摸出了真正的美国口香糖,他们一人一块吃着后来有议论起马来,最终两人决定去草原套两匹野马去。外婆开着他那蓝色的小车出发了,外婆的车很神秘什么都有,有很多小按钮按开以后有音乐有伞还有吃的还有······。
他们到了草原听到了野马的嘶鸣,各自想好了要什么颜色的马,外婆喜欢白色安迪想要一匹黑色的马。安迪第一次套空了后来外婆帮他套到了心仪的马,他很勇敢的自己去驯服野马。
安迪真是个幸福的孩子,他的外婆也好神秘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