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300字读书心得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叫《苹果树上的外婆》,书里有安迪,外婆和奶奶。
安迪是一个小男孩,他没有外婆也没有奶奶。寂寞的安迪在苹果树上为自己幻想出了一个外婆。外婆和他一起去游乐场玩、去草原套野马、去海上冒险,甚至要去印度捕老虎……直到隔壁搬来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从此安迪的空闲时间全部用来照顾老奶奶了,老奶奶很喜欢安迪,就提出做安迪的奶奶,安迪终于有了奶奶。
我想:安迪不但想象力丰富,而且是一个心地善良,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在奶奶那里安迪感到自己被需要,感到很自豪。
看完这本书,我想到了自己的外婆,每次遇见她,我只是打声招呼就跑开了,从来就没有和她一起玩过或者帮外婆做过事。以后我要多陪外婆,帮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所以,让我们像安迪一样去帮助别人吧!就让我们在乐于助人的同时,感受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