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300字读书心得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苹果树上的外婆》,它讲的是:可怜的安迪没有奶奶和外婆,听到别的同学有外婆,他很苦恼,就坐到苹果树上发呆。忽然,他发现外婆就坐在他身边。外婆第一天带他去了游乐场,第二天带他去套马,第三天去印度抓老虎。在第三天去抓老虎时,突然,他回到了苹果树上,偶遇到了一位老奶奶,他帮助老奶奶干了很多活,老奶奶很喜欢他,他觉得自己就是老奶奶的孙子了。这样,他终于有外婆和奶奶了。
我觉得安迪的外婆很神气,她能凭空出现,而且还能一会儿拿出几张游乐场的票,一会儿拿出来一根套马的绳子。安迪真心的去帮助老奶奶,他也有了自己的奶奶。
这本书真好看,我还要再看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