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300字读书心得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安迪以前没有外婆。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她带着安迪去游乐场,到田野套马:还有不可思意的海上旅程。这个外婆又幽默又特别。如果现实中我有这样的外婆,就可以带我去冒险,玩惊险的有趣的游戏。
一位老奶奶住在了安迪家的隔壁,安迪跑到老奶奶家帮她浇水、买东西、做饭,老奶奶还教安迪如何煮土豆。他们一起吃饭,聊天。从此以后,他就又有了一位慈祥的奶奶。
我知道了每个孩子都不能缺少奶奶和外婆,和她们的爱。自己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