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200字优秀读书心得
今天见英妈妈送了我好多本书,其中我最喜欢看《吹小号的天鹅》,晚饭前我津津有味地看着这本书,书的内容是这样的: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路易斯是一只生来就哑巴的雄天鹅。为了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路易斯离开了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去找萨姆帮忙。萨姆把它送进了学校,路易斯在这所学校学会了写字。可是天鹅不会认字,路易斯还是没有办法向它心爱的雌天鹅倾诉衷肠。为了帮助路易斯,爸爸从乐器店里偷来了小号。路易斯不会吹小号,所以它又去找萨姆。萨姆又帮了它,让路易斯终于从小号里吹出了心底深处的歌,路易斯到处赚钱,就是为了把买小号的钱还给乐器店。乐声不但打动了塞蕾娜,也赢得人们的喜爱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