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这个星期天,我在我家的书柜里找到一本,《小飞侠彼得 潘》,我把我的读后感写在下面。
它的作者是英国的杰姆巴里最著名的童剧。再一天晚上,彼得潘来到一个小姑娘温迪的家,教温迪和他的两个小弟弟在天空中飞,并把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带到一个虚 无岛,他们一到虚无岛上,历险就源源不断。彼得 潘遇到了印第安人、海盗和美人鱼。因为海岛胡可作恶多端,所以战斗不断爆发,虚无岛无宁静之日。但尽管不幸事件接踵而到,彼得 潘大显身手,巧妙的救出小伙伴们。
读完这本书后,我明白了无论发什么事,都要勇敢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