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今天,爸爸给我推荐《绿野仙踪》,我一开始不想读,经过爸爸耐心地给我解说,我终于喜欢看《绿野仙踪》了。
这是美国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写的一部童话小说,这部小说被称为“美国的《西游记》”。
故事讲的是:一阵威力无比的龙卷风,把小姑娘多罗茜和她的小狗托托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家——奥芝国。为了回到家乡,她遇到了种种惊险,也认识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得到能思索的脑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颗心的铁皮伐木工,还有拼命想要获得勇气的胆小狮。他们患难与共,悲喜同享,一起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奇特旅程,终于实现了各自的心愿。
读了这个故事,我的感想:让我们感受可贵的友谊和为了梦想不畏艰险的那份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