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绿野仙踪》讲述了一个惊险刺激的历险故事。主人公多罗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婶婶生活在堪萨斯州的大草原上。一天,她为了救她的小狗托托被可怕龙卷风卷到了奥芝国。为了回到家乡亲人的身边,多罗茜遇到种种惊险,经历了千心万苦。在漫长的旅途中,它陆续认识了需要一副脑子的稻草人,需要一颗心的铁皮人和需要胆量的胆小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他们历尽艰险,患难与共,一起经历了那些不可思议的奇遇。后来,他们一起去消灭了西方女巫,来到翡翠城,稻草人拥有了脑子,铁皮人也有了心,狮子的胆子也变大了,成为了百兽之王。而最后多罗茜也用东方女巫的鞋子回到了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的身边。
《绿野仙踪》带我走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使我感受到了朋友的重要,感受到了朋友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