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绿野仙踪》讲述了一个叫多罗茜的女孩和她的小宠物托托被突如其来的旋风吹到了神秘的奥芝国,然后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
多罗茜在路上结识了三个好朋友,分别是:想要一个脑子的稻草人、想要一颗心的铁皮人和想要获得胆量的胆小狮。他们一路上勇往直前,不管是遇到什么危险都齐心协力地去克服,最终经过了千辛万苦、重重磨难,最后都实现了各自的愿望。
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广交朋友,帮助朋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之间应该伸出友爱之手,互相帮助,齐心协力,不被困难所打到,不轻易放弃,而应勇敢面对,共同战胜困难,走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