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绿野仙踪》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的小女孩多萝西被龙卷风卷到一个叫芒奇金的地方,好心的北方女巫指点她到翡翠城去找奥芝把她送回家。路上,她遇到了需要脑子的稻草人,又遇到了需要一颗心的铁皮人,最后遇到一只需要胆量的狮子。他们结伴而行,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终于来到了翡翠城,又去杀死了西方坏女巫。由于他们出色的表现,奥芝给稻草人一个脑子,给铁皮人一颗心,胆小的狮子也得到了胆量。发现奥芝是假的,他也认了错,让多萝西去桂特林找南方女巫,最后多萝西也梦想成真。
我最喜欢多萝西了,多萝西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我的心也随着多萝西的经历而欢喜、惊讶、紧张、难过。她那勇敢的表现,不时在我眼前浮现。看完这本书后,我决定要像多萝西一样,勇于克服学习上、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成为一个强者。
我喜欢读《绿野仙踪》,是它给我带来快乐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