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很值得我们去看,值得我们去作参考,小林宗作先生用别的孩子没有尝试过的去让自己的学生去尝试。他的这种品质很受我们去学习和赞扬,刚开始觉得没有什么好看的但是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有一种好奇的感觉吸引着我还想看看下一讲了什么?下一张又有谁出场呢? 正当我要打开输的那个时候好像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朝我扑过来。
我非常喜欢《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因为这是一本拥有真实情感的一本书。我们大家都会从里边学一些以前没有学到的听到的。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