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这几个月,我们学校五年级八班组织师生共读《窗边的小豆豆》。在这个周末老师让我们写《窗边的小豆豆》的读后感。
我就写一下《 窗边的小豆豆》之《用手说话》有感让本人来写一写吧,一下就是:
我读了这篇短文,让我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只要遇到残疾人我们不能嘲笑他们,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要学习一下小豆豆。在短文里小豆豆还不知道有人用手说话,于是小豆豆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他们又不认识。小豆豆只好站在一旁看他们交流,小豆豆还想,如果有一天他们在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玩,一起用手交流。小豆豆多么希望有一天能用手说话。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王凤仪
《窗边的小豆豆》讲的是小豆豆在巴学院学习和生活的事。开始她是一个怪怪地、另人讨厌的孩子,后来变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孩子。
我很羡慕小豆豆的学校和她们的校长,我多么希望也能参加“温泉旅行”、“课间游泳”、“试胆量比赛”、“泉岳寺”等有趣的活动啊!
我觉得小豆豆太可爱了,我很佩服她乐于助人、纯真善良的品质。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邓仲飞
我读了第六章“从今天起开始上学”。希望小豆豆能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然你一年级就退学了,还经常把课桌上的盖子弄得砰砰响。但你很活泼,懂礼貌。又快乐。我希望你把老毛病改掉,成为一个可以接受的孩子。祝你顺利地度过一年级上学期。小豆豆加油啊!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地度过这学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