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大家一定听说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吧?哈哈我已经看完了!。这本书里有一个人叫小豆豆,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这本书主要写了小豆豆的生活经历了的那些往事,小豆豆在巴学院上学,这个学校的打扮和教育形式都不和别的学校一样,这是因为这个学校的校长小林校长的带领。
小豆豆有一条牧羊犬,名叫洛基,它很听话,他每天陪伴着小豆豆。就这样小豆豆和她的伙伴亲人们走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但不幸的是日本被遭到了美国侵略者的袭击,巴学园被炸成了一片,日本被炸成了一片。日本变成了一片废墟(夸张)。这一切对小豆豆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失去的亲人和朋友都为小豆豆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