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600字读书心得感悟
太阳失去了春天时的那份温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热量。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大树不敢有丝毫摆动,更晒裂了大地。泼一盆水到地上,干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干干净净。满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钻到冰箱里。但,今天的我不同,因为我享受着读书的乐趣。这本书于1808年问世,作者是蒙哥马利小姐,《绿山墙的安妮》十分受的读者的喜爱,安妮这个天真,活泼,聪明,顽皮的形象更是吸引了无数少女的心。安妮是个开朗的快乐女孩,她的两边长满了可爱的小麻子,长了一头红色的头发。读了这本后,我明白了快乐的重要性,人生苦短,应及时行乐,当你遇到挫折时,不妨让自己解脱出来,难得你宁愿痛苦的过这一天,也不愿意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天吗?当我们的生活是黑色的时,不妨想想五彩缤纷的彩虹,不妨想想照射大地的阳光,不妨想想甜美的微笑吧!生活总有一天会充满阳光和快乐!你相信生活有阳光,它就会有阳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会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给你带来真正的快乐。只要你时刻用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对世界,你就会发现,原来天空中那些阳光是多么的灿烂!要相信,生活中的阳光与微笑无处不在。让我们向安妮那样,乐观向上,用积极的心态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冲破一个又一个难关,朝着我们美好的梦想奋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