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我感觉这本书特别好,旺卡先生的工厂特别神奇,他们制作的糖果特别好吃,比如说一种特别小的糖果,嚼多久也不会融化;还有一种汽水你喝下去就会飞起来,最不可思议的是一种口香糖嚼下去就能吃到特别好吃的东西,比如说牛排、烤火鸡……
有一天,旺卡先生邀请五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参观他的工厂,参观的过程是一次特别的历险,每个参观者都感到了着迷、狂喜、好奇、惊讶和困惑不解。他们看到了飞流直下的巧克力瀑布、川流不息的巧克力大河、郁郁葱葱的口香糖草地……这些 “糖衣炮弹”让其他四个孩子都失去了控制,过度张扬自己的调皮个性,都遇上了不可收拾麻烦,退出了参观。可是查理却还是我行我素、不为所动,专心致志地参观巧克力工厂,让威利。旺卡先生很是喜欢,所以查理成为了巧克力工厂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