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条猎狗》400字读书心得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的书,看完了之后,我明白了许多。
在家里,召盘巴养着七条猎狗,另外六条猎狗都令召盘巴很失望。只有第七条猎狗——赤利,另召盘巴觉得有用。可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到了泼水节,召盘巴对赤利有点讨厌,就想杀掉赤利,赤利最后躲进了深山。在深山里,赤利竞然成为了豺狗们的首领,在哪生活。大半年过去了,一群豺狗来到召盘巴家门口,攻击者召盘巴的牛,和他,这时,赤利奋不顾身的去救他们,赤利虽然击败了它们,但自己却受了重伤……
我最喜欢赤利,因为它不顾自己身体一切去救自己的主人,不让自己的主人受到任何什么危险。就像有一次它誓死保护着自己的主人,跟一条毒蛇搏斗着,可是,赤利还是赢了,终于保护了样了自己自己的主人:召盘巴。
狗对我们是很忠诚的,可我有一次,看见一个人略带他,我看见狗做错了一点事,就暴扁它一顿。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去亲切的去安慰它照顾它,让它不要为这一点小事去伤心难过。
请保护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