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
《西游记》这本书是明代杰出的小说家罗贯中写的,非常精彩。里面的孙悟空有勇有谋,神通广大,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保护着唐僧去西天取经。
还有,有善心,关心他人的唐僧。看见别人有难就立刻前去帮助,而且他为人也非常有礼貌,并且坚持自己的信念,不管一路有多少艰难险阻,为取真经,也绝不轻言放弃。虽然有时候会好坏不分,错怪孙悟空。
还有可爱的猪八戒,老实憨厚的沙和尚,……等等,都写得栩栩如生。
这本书写出了唐僧师徒四人为取真经坚持不懈,不怕曲折。它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