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龟兔赛跑有感
龟兔赛跑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一天龟和兔赛跑,兔子一眨眼的功夫就跑的很远了,乌龟爬的很慢。兔子跑一半就想乌龟爬的那么慢,我不如先睡一会再跑,也能超过乌龟,就在兔子睡觉的时候乌龟坚持不懈一直跑,终于到达了终点。
这个故事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骄傲,做事要一心一意。
读龟兔赛跑有感  魏庆军
我读过许多童话故事,有一个故事是我最难忘的,它一直提醒我,激励我要认真学习,不能骄傲。这个故事的名字是《龟兔赛跑》。
兔子跑得很快,觉得自己一定是胜利者,就边走边玩,结果在树下睡大觉。乌龟知道自己得慢,但是很努力跑完全程,一直没有停,结果是乌龟取得了胜利。
读完这个故事,我觉得兔子太骄傲了,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一定要凭借坚定的信念,不断地努力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