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狐假虎威》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了狐狸被老虎捉住了,它想逃走,于是一骨碌眼就想了一条妙计,它对老虎说它是这个森林中的大王,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怕它,老虎不信,它便让老虎带它到森林中看看,于是老虎带着它来到森林,它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老虎紧跟在它后面,小动物看到狐狸身后的大老虎,一个个吓的魂飞魄散,惊慌逃窜。老虎一时没反应过来,信以为真,把狐狸放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借助别人的威风来吓唬别人,欺压别人,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去努力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