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小红帽这则故事后,小红帽被狡猾的狼骗了。
这则故事的内容主要写了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有一回,奶奶给小姑娘织了一顶小红帽,小姑娘整天戴着这顶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
有一天早上,妈妈叫小红帽给生病的奶奶送东西去,妈妈再三咐嘱,路上要小心,不要东张西望。小红帽听了妈妈的话就出发了,半路上,遇见了一只狼,小红帽被狡猾的狼用三言两语引开了,狼自已却到奶奶家去了,然后狼把奶奶吃掉。过了一会儿,小红帽也到了奶奶家,结果也被狼吃掉了。正巧有一位猎人路过,听到屋里面的呼噜声,猎人走进屋内,把小红帽和奶奶救出,然后扛着狼走了,小红帽后悔了,真该听妈妈的话。
这则故事使我深深地感到做任何事情都要听大人们的话,否则后果不可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