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行动[300字]
10月11日放学后,大小队员们相约来到学校对面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开展“小红帽”擦亮小红车主题活动。
这是太阳小队第二次擦洗小红车了,我们都兴奋不已。一到目的地,大家放下书包,戴上小红帽,有的去取水,有的去借气筒,做好准备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擦洗了。我们在水桶和自行车之间来来回回地穿梭,时而站立、时而弯腰、时而蹲下,时而搓洗,时而擦拭,对车身、车座、车把手、车篮,车锁、甚至是车轮里的每一根钢丝,都进行了认真的“大清洗”。小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有说有笑地干得不亦乐乎。不到半小时,自行车棚里的16辆小红车被我们擦洗得焕然一新。很多路人看到了此景,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我们是小雷锋。有个借车的姐姐还特意在旁边等着擦干净的红车呢。
杭州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小红帽”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的环境更整洁,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读《小红帽》 何钰清
从前有个美丽的小姑娘,他很喜欢他奶奶值得红帽子小红帽的妈妈让小红帽去给她的奶奶送葡萄酒和坚果小红帽刚刚来到森林就看到一只野狼,野 狼问小红帽你要去哪里?小红帽说我要去奶奶家野狼问小红帽你奶奶家在那?就在森林的深处,野狼说:“小红帽你看地下的花儿多好看。”小红帽就去摘一朵有一朵,趁小红帽不注意,野狼就跑进了奶奶的家里,“嗵嗵——”敲开了门,野狼一下子,把奶奶吞进了肚子,野狼穿上奶奶的衣服,躺在床上。小红帽进去了,问:“奶奶你的手怎么这么大。”奶奶说:“因为我可以更好地拿东西。”小红帽问:“奶奶,你的嘴怎么这么宽呀》”
奶奶说:“因为我可以吃掉你呀。”野狼从床上跳了下来,一口吞掉了小红帽。小红帽,呼噜呼噜外门的猎人听到呼噜声,他就走了进去,他看到床上有一直狼,拿起剪刀剪开野狼的肚子,小红帽和奶奶都出来了,猎人把石头一个一个地放在野狼的肚子里,野狼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