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班的坏小子读后感
我今天读了《五三班的坏小子》中的日记被谁偷看的故事。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夏雪儿的日记被萝莉娜偷看了,可是夏雪儿不知道是她偷看她的日记,所以她就在日记本上写了几句话,等到下午的时候她就知道了,罗莉娜偷看了她的日记。
我觉得夏雪儿很聪明,那次胖猫偷他们几个女生的水喝,夏雪儿就在她的荔枝水里放上了用两个大柠檬榨出来的柠檬水,把胖猫给酸死了,这次她的日记被人偷看了,她在她的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就把偷看她的日记的小偷给揪了出来,所以我觉得夏雪儿很聪明。
夏雪儿在日记本上写的是这样一句话,我知道我的日记被别人偷看了,虽然我很伤心,但是我更为那个偷看我日记的人担心,因为有一本书上曾写道:偷看别人的日记的人,眼睫毛会往眼睛里长,除非这个人向日记的主人承认自己偷看了日记,得到了日记本的主人的原谅,这个人的眼睫毛才会停止往眼睛里长。下午的时候,罗莉娜就向他道歉认错了。
我想对罗莉娜说:“你不应该偷看别人的日记,因为那是别人的隐私,所以你应该道歉。”
我就奇怪了,夏雪儿说的那句话是假的,为什么罗莉娜的眼睛会痒痒呢?我想:应该是罗莉娜的心理作用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老天看见了,要惩罚她,她的眼睛才会痒痒。
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做什么坏事,要不然老天爷会惩罚做坏事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