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班的坏小子读后感
《五三班的坏小子》这本书我终于读完了,书中的几个主人公都各有各的特点:先说“肥猫”吧,之所以这么胖正是因为他好吃懒惰,有一次夏雪儿等几个女生带了自己喜欢的饮料,肥猫竟一口气下去半瓶没了,最后,夏雪儿在她的荔枝水里加进了两个大柠檬榨出的汁,酸的“肥猫”“嗷嗷—— 的直叫唤!兔八哥是班里的飞毛腿,只要有他在,班级每次都能获胜,为班级争得了荣誉。,他还总是闭着眼睛跑步,因此在运动会上跑错了方向……而米老鼠的胆子非常小,豆芽儿则非常搞笑,把大家逗得眼泪都笑出来了……
正因为班里有了这些坏小子,才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的校园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