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班的坏小子》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杨红樱的校园系列小说,其中《五、三班的坏小子》这本书很有趣,我非常喜欢。这本书我是一边读一边笑着把它看完了。
这本书讲的是五、三班的一帮“坏”小子调皮捣蛋的事,他们是爱吃中国汉堡包的肥猫,爱捣蛋的米老鼠,飞毛腿兔八哥和吹牛大王豆芽儿,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让人回味无穷,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飞毛腿兔八哥”,讲的是兔八哥参加跑步比赛,他先是跑到别的班的跑道上,接着跑道路又跑反了,最后他还是用尽全力,得了第一名,为他们班争得了荣誉。
虽然他们是一帮“坏”小子,但是他们使他们班充满了团结友爱的气氛,我很喜欢他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