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读后感[1000]
最近在终于又找到了寄托,那就正在央视8套播出的《小妇人》。从一开始就在看,可是看到现在却让我越来越生气。
怎么一个人物都被导演和编剧刻画的那么“可恨”呢?看到现在我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现在都已经演到42集了,看到这些让我闹心的人就不想看了,可是不看吧,又放不下。
先说我看着最闹心的吧。这个让我最闹心的就是这个让姐姐妹妹都爱的死去活来的朴善宇。出演朴善宇的这个演员最早让我耳目一新的时候是在《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他在《澡》剧中扮演澡堂老板的三孙女(金喜善扮)的丈夫的角色虽然有的时候让人感觉唧唧歪歪的,但是还是让人觉得非常轻松可爱的。而接下来对他的认识是在《黄手帕》,在这里他扮演的是一个抛弃恋爱10年并怀有他孩子的女人的负心男人,为了金钱和地位甘愿葬送真情的男人,在《黄》剧中这个叫每个女人看了都会都会又恨又骂的男人最后得了绝症,电视剧到最后看到他曾经的爱人和现在的爱人都在他最后的日子给予了他谅解。突然也觉得这个男人并不那么可憎了。
然而在《小》剧中的他,虽然扮演的是一个大众情人,是一个好好先生,可是我却非常不喜欢他!对惠德的爱优柔寡断,对未得的感情也是含混不清。游离在两个女人之间的他让我看电视剧的心情非常不爽,每当有他的地方我就很想换台,可是又怕错过精彩剧情。
这个男人导致惠得的生活乱七八糟,他总是给人感觉想要去爱惠得,可是他的爱总是难以爆发,致使让我感觉他好象是在给惠得的生活添乱。而对于未得,既然对未得只是妹妹的感情那么就应该坚决的划清界限。老是不给人一种明确的态度,真是一个叫人头疼的男人。
这个电视剧怎么又那么多不让人喜欢的人啊,还有那个徐敏晶,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坏女人,可是为什么她身边的人都发现不了呢,当徐敏晶住在俊燮家里的时候,俊燮的妈妈还那么喜欢她,惠得还处处让着她,而就是因为惠得表现的软弱才最后使徐敏晶这个女人得逞了。而后来她那种争取爱情的方法也是叫我看了作呕。真是一个卑鄙的女人。
还有看着有点像个疯子的未得,总是那么自大,那么自以为是,被赵次长耍的团团转还是认不清人。真是一个傻的可爱的女人。
还有贤得,真是和名字好般配,我真的不相信在现在这样的社会里还有一个能苦等男人四年还不变心的女人,居然还要为了一个没有勇气跑掉的男人愁眉苦脸四年也因此换了工作,哎,真是一个缺心眼的可爱女人。
真不知道这个电视剧还要演多久,应该还算是一个好看的电视剧,但是这些人物都叫人看着这么揪心,真是完了,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