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读后感
今天,我读完了《淘气包马小跳——天真妈妈》这本书。
这本书讲了这样几个故事:马小跳的最爱是谁——是“宝贝儿妈妈”!谁要是说马小跳妈妈的坏话,马小跳一定会和他拼命的 !马小跳的妈妈不仅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还是一个侦探!马小跳想“陷害”爸爸 ,结果妈妈一下子就破案了,马小跳对妈妈佩服得五体投地。母亲节就要到了,马小跳会安排了精彩活动来为妈妈庆祝节日。爸爸出差期间妈妈受伤了,马小跳精心照顾好了妈妈。
这些故事告诉我:马小跳很喜欢“宝贝儿妈妈”;为了宝贝儿妈妈,他会拼了命的;马小跳想“陷害”老爸,却被“侦探”一眼就发现了:母亲节到了,给妈妈过节的马小跳似乎忘记了他的任务,不知是给谁过节日;爸爸怕闪电,妈妈更怕,爸爸出差了,马小跳便以装怕的样子保护妈妈,谁知妈妈是因为爸爸怕所以才装怕的……这一家子的事可真多。
如果有兴趣,就来找我借书吧!更多故事等着你哦!马小跳会把你带到他的家庭琐事中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