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读后感 王静
我看的书是《天真妈妈》,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马小跳他有一个妈妈,他这个妈妈的工作是橱窗设计师,有一头像海藻一样弯曲的长发,在厨房做饭时爱穿镶着荷叶边的碎花围裙。她像小女孩一样爱哭,马小跳给她做了一个十二层的三明治,马小跳给她洗脚,还有马小跳给她过母亲节,她都会感动得流泪。她还有像小女孩一样的好奇心,常常把自己想象成神探去破案;她爱吃有臭味的食物,比如臭豆腐,比如榴莲。她睡觉时还会磨牙……这个像小女孩一样天真的漂亮女人,就是马小跳的妈妈。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马小跳给她的妈妈洗脚。我喜欢写水晶鞋的那段:宝贝儿妈妈穿着一双银色的水晶鞋,和她长大的儿子马小跳翩翩起舞……
啊,我的梦想也是当一名橱窗设计师,也要像马小跳的妈妈一样把商店里的商品推销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