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读后感
我怀着开心愉悦的心情读着杨红樱阿姨写的精彩缤纷、语言轻快的一本优秀作品——《天真妈妈》。读完后,我真是百感交集,开心愉悦、笑口常开······
这本书的主要人物听着就让人忍俊不禁:调皮捣蛋的马小跳却很可爱、诚实;天真美丽的宝贝儿妈妈却很糊涂;搞笑糊涂的马天笑爸爸却很有成就;丑陋笨拙的安琪儿却很善良……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更是让人哈哈大笑:马小跳给宝贝儿妈妈洗脚竟把妈妈的脚包满绷带;马小跳学钢琴竟半夜琴声;宝贝儿妈妈逛街穿水晶鞋扭伤了自己的脚;宝贝儿妈妈崇拜大侦探;马小跳竟给妈妈做十三层的三明治……这些事是多么新奇啊!在世上真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你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就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天真妈妈》再读一遍吧!
这本书隐含着无限的智慧却用轻轻松松让你一读就懂的语言描述出来,而它的作者就是杨红樱阿姨。听了我的介绍,你肯定忍不住了吧?如果忍不住,就把它读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