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看了一本关于大自然的书——《森林报·春》。看着放在桌子上的《森林报·春》,回味无穷。
通过阅读《森林报·春》知道了:一年有十二个月:有冬眠初醒月、候鸟回乡月、歌唱舞蹈月……这十二个月也都有名字,分别是: 白羊宫,金牛宫,双子宫,巨蟹宫,狮子宫, 室 女宫, 天秤 宫,天蝎宫,人马宫,摩羯宫, 宝 瓶宫,双鱼宫;因为是森林 里 的日历,所以叫森林历 。还有一些花花草草:有在冬季盛开的,有在秋季盛开的,还有在春季盛开的。……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是”城市新闻“栏目里的”出太阳下雪“这篇短文,它第一段写到:”早晨的太阳明晃晃,东方天空蓝莹莹,可是想不到这时竟下起雪来了。亮晶晶的雪花,像萤火虫似的,轻飘飘的在空中徐徐飞舞。“真是美极了。
《森林报·春》教会了我许多关于大自然的知识,同时还让我感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