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
《格林童话》一书,有些人认为童话很幼稚,可我不这么认为。
童话在我心中是令人甜蜜的糖果;是令人向往的大海;是令人温暖的港湾。故事中小裁缝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战胜了苦难,小天使和鞋匠中的鞋匠虽然不富有,但他的善良感动了小天使。
走进童话你会认识善良 , 爱心和快乐,它们陪伴着我。让我天天身处幸福之中。里面的故事常常感动着我。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灰姑娘,
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她的妈妈去世了,爸爸又找了一个后妈。那后妈还带了两个女儿,天天虐待灰姑娘,后来王子选王妃开了三天选妃大会,灰姑娘经过高人的指点加上她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灵,被王子一见钟情选为王妃。后妈的两个女儿因为嫉妒不满气疯了。世上人人只要心存真善美,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读了这个故事,我要心中装满善良和爱,以德报怨,用一颗感恩的心包揽世间万物,则这个世界定会像歌中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