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300]
今天,我读了格林童话,白蛇有感。
故事主要讲了国王的侍从因为好奇偷吃了国王的白蛇肉后就能听懂动物们说的话了。后来王后的戒指丢了,侍从听到了几只鸭子在说悄悄话,说今天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往后的戒指吞到肚子里了,于是,侍从就把这只鸭子抓到厨房里,把它的肚子划开了,取出了戒指。
国王为了奖赏他,让他提一个请求,他请求国王给他一匹 马和一些旅费到外面去看看世界。在路途中帮助了河里的被芦苇缠住的小鱼、给蚁王让了路 ,救了三只被乌鸦妈妈赶出家门的小乌鸦。后来,在公主给他难题的时候,小鱼、蚁王和小乌鸦都赶了进来帮助了他 ,帮他渡过了难关。最后,侍从和公主举行了幸福的婚礼!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 好人有好报,我们每个人都怀着一个感恩的心,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