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绿野仙踪有感三年级作文
今天晚上,我把《绿野仙踪》读完了,稻草人、铁皮人、多萝西和狮子还有小狗拖拖来到了罂粟花丛,那里的花有毒气,任何有血有肉的闻到花的气味后人都会晕倒。铁皮人和稻草人发现其他人不见了,他们都被罂粟花毒晕了,他们先把多萝西和狮子抬到小湖边,有了新鲜空气,他们很快就醒过来了。
我看完后觉得稻草人和铁皮人很善良,我以后也要像他们学习,当一位善良的小朋友。
书里面讲的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刮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她为了回到自己家乡,付出了很多努力。遇到了很多人,有巫师,女巫还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有胆小的狮子,还有铁皮伐木工和稻草人,他们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一起去找奥兹的绿宝石城。
最后,经历了很多困难,终于完成了各自的心愿,多萝茜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