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绿野仙踪》有感[400字]
我喜欢读《绿野仙踪》,它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
一个小女孩多萝茜和她的狗被龙卷风刮到了另一个世界,要想回家,必须找到伟大的魔术师奥兹帮忙。在寻找奥兹的路上,她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它们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就和多萝茜同行。一路上,它们遇到了很多危险,但它们凭着智慧、友爱和勇气战胜了困难,终于找到了奥兹,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读完这本书,我懂得了什么叫团结友爱。多萝茜和她的伙伴们靠着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才战胜了重重困难,到达了目的地。要是没有别人的帮助,多萝茜和狮子就会永远睡在罂粟花田里;要是没有别人的帮助,稻草人就会永远被挂在河中的竹竿上;要是没有别人的帮助,生锈的铁皮人就会永远呆在一个地方不能走动……
看来,团结友爱是多么重要啊!
《绿野仙踪》 李彧晨
今天妈妈给我读完了《绿野仙踪》后面的的故事,故事讲到田鼠皇后救了熟睡在花丛里的狮子,多萝茜她们终于来到了翡翠城,可是奥芝却要她们去打败西方恶女巫才能实现她们的愿望。她们来到了西方恶女巫的国土,铁皮人和稻草人被飞猴一个扔到了深谷里,一个挂在了树上,多萝茜和托托和狮子西方恶女巫抓了起来,最后多萝茜用水泼了女巫,女巫融化了。多萝茜她们又回到了翡翠城,发现奥芝根本不会什么魔法。
但是奥芝很聪明,给了铁皮人一颗心,稻草人一个脑子,给了狮子一瓶药水。多萝茜最后用东方恶女巫的银鞋子回到了家。
读《绿野仙踪》
有个小姑娘叫多萝茜,和叔叔、婶婶住在一起,一天,龙卷风把屋子、多萝茜、小狗托托吹到了芒奇金国,并把邪恶的东方女巫给压死了。多萝莤非常想回家,北方女巫告诉她去翡翠城找奥芝帮忙。
在去翡翠城的路上,她遇到了稻草人,她看见稻草人会说话,就把它救了下来,稻草人想要一个脑子,就和她一起走了。在一片大森林里,她们遇到了铁皮人,铁皮人让多萝茜给它的身体抹油,然后就可以动了,原来铁皮人也是受到了东方女巫的陷害才成为铁皮人的,铁皮人想要一颗心,也跟着多萝茜去找奥芝。
不知不觉,他们走到了一片阴森的树林,在树林里他们遇一了一只狮子,但这是一只非常胆小的狮子,为了增加胆量,这只狮子也和他们一起去找奥芝帮忙,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
一路上,他们遇到了种种坎坷,其中稻草人还被挂到了竹子上,被一只巨大的鹳鸟给救了下来。这一天,他们走到了一块罂粟花地,人进去后在那里呆的时间长了就会晕倒,如果把他们运到别的地方就会苏醒过来,很快多萝茜和托托都被花香熏倒了,狮子也没能跑出去,也晕倒了,稻草人和铁皮人就抬着多萝茜和托托走出了罂粟地。
读《绿野仙踪》—重返大草原 林晓蕾
今天我读了《绿野仙踪》—重返大草原。我上次说过了甘霖达的美丽,这次说多萝茜怎么回到她的家乡去。多萝茜到了卡德琳国见到了甘霖达,卡德琳国是甘霖达的国家,多萝茜告诉甘霖达她想回她的家乡去。甘霖达说:“你脚上的那双鞋子可以帮助你,”“真的吗?”多萝茜问。
甘霖达告诉她只要先并着脚随后转动鞋跟,互相碰三次,就可以命令她的鞋子带着她到愿意去的任何地方。多萝茜把她的小伙伴都抱了抱,然后就像甘霖达说的那样就回到了家乡。我觉得多萝茜很勇敢,战胜了那么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