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愚人节恶搞游戏 逃出闹鬼的房子!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3-31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愚人节来临之际给大家推荐一款小游戏,也是一款让大家听了心惊胆战的游戏,但是游戏内容还算不错,如果各位5068的玩家喜欢就相互转告一下吧!

  很多朋友儿时一定都有恶作剧吓唬人的经历。虽然我们长大了,慢慢知道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也不会再有这样的举动,但回想童年的时候,你是否也曾有过那么一点点冲动,想要重温那样的日子呢?在今天将要介绍的这款小游戏里,我们就将获得一个重温童年的机会。

  游戏的主人公,是一个习惯了孤独生活的小鬼魂,住在一幢老宅里。忽然有一天,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老宅有了新主人而被打破。要命的是,老宅的新主人不但有一大群家人,还格外喜欢邀请一群又一群的亲朋好友来自己家开派对。

  或许是因为受不了人群的嘈杂吵闹,或许是寂寞太久了,想要给自己的生活找一点乐子,总之,小鬼决定采取行动了。

  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这只一心要搞恶作剧的小鬼,通过附身在屋子里的各种家具、日常用品当中,制造恐怖的氛围,将屋子里的人吓跑。每当小鬼附身在一件家具当中时,就能够操纵家具,制造出诸如移动、漂浮、鬼影现身等各种不同的恐吓效果。而当屋里的人们受到一定程度的惊吓时,就会逃出门口,甚至跳窗。

  游戏的主题虽然是小鬼“吓人”,然而画面色彩亮丽,并不给人以恐惧感,反而在小鬼的一举一动当中都透着几分童真童趣。如此佳作,实在是闲暇之余放松心情的生活调剂品!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