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广州百田再携手伊利 跨行业合作渐受认同!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4-01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继旗下产品奥比岛去年与伊利QQ星儿童奶成功合作后,广州百田与伊利今年继续携手合作,推出“QQ星酸奶——飞行棋大奖赛”,大奖赛将在广州百田旗下奥比岛与奥拉星两款产品同时举行,大奖赛还联手迪士尼乐园,为获奖的用户提供迪士尼门票等大奖。这次合作将是儿童网络动漫社区在跨行业合作探索中的又一尝试。

  “QQ星酸奶——飞行棋大奖赛”是继去年在奥比岛推出“QQ星岛”后的又一新玩法。奥比岛与奥拉星将在社区设立“飞行棋大奖赛”区域,采用用户耳熟能详的飞行棋玩法,并在比赛中添加与主线剧情相联系的QQ星酸奶收集小任务。这种形式避开了生硬的产品形象展示,让用户主动搜集QQ星酸奶,提升产品在用户中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图1

飞行棋大奖赛

  去年伊利在奥比岛上推出以其儿童奶为主题的“QQ星岛”玩法,把QQ星产品的信息巧妙融合在主线剧情里,让用户在执行任务的同时,接触到更多QQ星产品的信息,从而达到提升品牌认知度的目的。从用户的反应来看,“QQ星岛”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与追捧,伊利儿童奶的品牌也更加深入人心。

  自可口可乐与WOW开始,网游业与其他行业的跨行业合作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虚拟产业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是大势所趋。更多的企业希望能从中找出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合作模式。此次推出“QQ星酸奶——飞行棋大奖赛”是伊利与广州百田的第二次深度合作,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儿童网络动漫社区跨行业合作已逐渐获得接受与认可。

  在跨行业合作方面,通过双方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双方品牌,广州百田不断进行各种尝试。旗下的奥比岛与奥拉星社区,除了与快消品行业的伊利,卡夫在广告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之外,还与外研社联手打造“奥比岛”“奥拉星”系列图书,与主题公园品牌“欢乐谷”携手推出“虚拟欢乐谷”……通过这些合作,不仅提高了社区用户对品牌的接受程度,带动了双方品牌的影响力与受众群体关注度。

  此次广州百田与伊利的合作,将更有效带动双方品牌推广,相信又将是一次吸引眼球的跨行业合作,并将有效带动双方对自身品牌价值的深入探索。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