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公元3000年中文版小游戏,体验精彩机甲战争!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4-07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非常经典的机甲战争游戏在线,如果你是一个机甲战争游戏爱好者,请不要错过公元3000年中文版小游戏。

  喜欢机甲题材动漫和游戏的朋友一定不少,但常常有机甲粉丝抱怨说找不到纯正机甲题材的FLASH游戏,或是找到了好的游戏,却因为看不懂满屏的英文而苦恼。而我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公元3000年中文版》就一定能让不少机甲粉丝朋友们大呼过瘾,因为它就是一款全中文界面的机甲题材射击小游戏。

  游戏当中,玩家需要完成每个关卡的特定目标才能进入下一关。玩家操作的机甲将要独自面对各种成群结队的敌人,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还要完成破坏、摧毁、防御或者保护特定单位等各种艰巨的任务。而随着游戏进程当中不断的金钱累积,玩家也可以逐步提升自己的机甲性能,或购买更为强力的武器来进行装备,打造出最为强力的机甲战士。

  游戏画面简洁明快,并且包含多种特效选项。不论是追求画质,还是看重游戏流畅度的玩家,在此都能一一得到满足。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游戏中所有任务相关内容均有醒目的中文提示,购买和装备界面也极其简单明了,所有喜爱机甲题材的玩家都能轻松上手。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