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经典小游戏愤怒的小鸟最新季节版介绍!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4-08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愤怒的小鸟小游戏一直是大家喜欢的单机小游戏,春天来了,愤怒的小鸟在今后的版本中到底要出那些版本呢?这里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以往都是以某个节日作为主题,这次更新的新版本也不例外,以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节作为游戏故事大背景,新版游戏将在3月17日圣帕特里克节发布。

  游戏中添加了更多的绿色元素,画面上爱尔兰传统的礼帽、三叶草、四叶草到处都体现出圣帕特里克的节日气氛。开发者Rovio日前表示,此次的重大更新,不仅仅使游戏将趋向绿色,同时游戏中还将被设计有更多的猪头。

  之前,愤怒的小鸟已经推出了三代季节版,它们分别是万圣节版圣诞节版以及春节之后的情人节版,而支持的智能手机平台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愤怒的小鸟
点击进入愤怒的小鸟小游戏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