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奥拉星”3月销售登顶全国少儿图书排行榜!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4-18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根据“开卷中国畅销书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奥拉星亚比大图鉴》登顶3月少儿类图书排行榜首位。《奥拉星亚比大图鉴》由广州百田授权,江苏美术出版出版。根据榜单数据,前十位中以网络游戏为题材的书籍占据了3个席位,儿童网游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图1

  《奥拉星亚比大图鉴》以大受儿童喜爱的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奥拉星”为背景,吸引了不少忠实的粉丝;“奥拉星”以其丰富的亚比养成系统为图书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奥拉星(www.9aola.com)是由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致力于为中国7-14岁的儿童提供安全,健康,有趣的互联网服务,自2010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万儿童入驻奥拉星。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