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当前位置: 5068小游戏 >> qq宝贝 >> 内容
SSI ļʱ

qq宝贝动物店养什么宠物经验多

  qq宝贝游戏玩家,大家都想养经验多的宠物,但这个是要根据qq宝贝等级来养的,不过我对这个还是有些意见给大家,大家看了以后就明白了。

  这个宠物店的宠物每只都有等级限制的, 所以没的说, 当然是等级要求越高的经验多.

  那就是50级的鸵鸟, 我这里说的就是用宝币养的了.

  如果不排除用Q币养的情况, 50级鸵鸟的经验还不如30级用Q币买的熊猫..

  所以买那些用Q币养的动物获得的经验最多, 那经验最多的就是40级的梅花鹿预计可以收入240经验,

  不过挺不划算的, 一只7.4Q币, 打从心底说, QQ宝贝不值得投入太多Q币去玩,除非钱多烧的慌, 再贴3块钱就可以开一个月的超级宝贝.. 比买一直宠物划得来很多.

  养哪个宠物还是得根据你自己的等级来, 等级够养什么等级就养什么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