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型肺炎引起了我们大家的关注,亿万华夏儿女一同努力,共度难关。此刻,武汉抗击新型病毒的一线医护人员更是为了患者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不惜一切,奋斗在一线。
非常时期,我们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这样子,既可以防护自己,也可以让白衣天使更快的消除病毒。我想对白衣天使说:“你们辛苦了!”
科学家正在寻找新型冠状病毒中间宿主,2019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最早发现在一种蝙蝠身上,但中间宿主尚未明确。所以,我们不要吃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因为一些人的特殊需要,野生动物被杀缪。却让更多人处于危险之中。人类作为地球万物之灵长,当人类肆意破坏自然环境,自然界就会以大量的自然灾害报复人类。所以请大家别再杀害野生动物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善待它们。
钟南山爷爷说:“10到14天是一个很好的隔离观察期,潜伏期过去了,发病的及时治疗,没发病也就没病,所以不会因为春运返程出现大传染,但排查的措施不能停。” 让我们一起为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现在每天在线上上课,上完课就做作业,坚持每天和妈妈一起关于实时疫情的新闻。有天,我看到新闻里有位医护人员说:“我们出门要戴口罩,回到家最好用酒精喷一下手,和鞋底,然后再洗手。”我们保护好自己,就 是在保护我们的祖国。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武汉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春天,樱花灿烂满校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