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人和全班学生一样,那就是马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时间是残酷的,就在18天前他还坐在他的位置上,老天告诉我为啥害无辜的人,他们没有错,是天的错,你知道吗?上天你知道吗?这会永远留在57个未成年人的心,我永远忘不了,永远,永远,马鹏我们是朋友,不管前世还是来生,我们永远是朋友,不是吗?2009年6月24日,我和马鹏在一起闹秧歌,我累得不行了,看见他对我笑我就有精神了,我们是一排的,就从那一次,我就下定决心这个人一定是我的朋友。我要和他做朋友。
以后日子里,他排在我后面,一下课我累得不行躺在他桌子上,他呢,亲切的捻我的脸。中午一看见建文就大声的喊:“杆面杖。”班杖气的满天火气,最后让了他。马鹏和我亲如兄弟,我十分想去捐钱,让他家人不要伤心。我又不想捐,因为再多的钱也买不回他们一家人回来我永远在心里记住了马鹏的样子,我觉得我和马鹏不是今生认识,而是前世就认识。我虽然现在差不多少伤心了,但在我心里马鹏还活着。
虽然他压死了但我们班保留着他的遗物不会丢失。说道遗物,我也有一个,那是一个红领巾。他没有拿红领巾,我就大大方方的给他截了一节。这个遗物,我会好好保存,如果我老了,我还要把他交给我的子女,告诉他们这是马鹏的遗物。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我一定告诉他不要住了,快走,快走,时光老人,我十分想让他活下来,他老实忠厚,世上没有第二个这样老实忠厚的人了。但是一切都变成了泡影,一切都成了记忆,他不会再回来了,他死了,他没完成的愿望,我们来帮他完成。马鹏,我离不开你,你没有死,一定会变成那颗最亮的星星。我想你一定成了星星,成了最亮的星星。
这就是我那又难忘又可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