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的父亲节作文400字
父亲节这是一个孝敬父亲的节日,这样的节日对于父亲来说是一个休息和体会自己做父亲的一个美好时刻,父亲节让我难忘。
父亲节发生很多事情,让我觉得难忘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交流,交心,与父亲一起吃顿饭,于父亲一起共同在一起的时光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父亲节让我想到的就是要给父亲一些惊喜,让爸爸感觉到父亲节这个节日对于父亲是一种温暖,是一种能够难忘的时光。其实在生活中父亲是我们最亲近的人,父亲的爱像是一种大山包围在我们的身边。无时无刻的围绕在我的身边。父亲节这个节日让我想到的是父亲的伟大,让我想到了父亲的无私。在生活中给予我经济支柱,在生活中给我的学习鼓劲,其实这都是一种最伟大,最无私的。这个世界上只有父亲能带给我这样的一种无私。这个父亲节我想到了的是要给父亲做顿饭,让父亲坐在那里感受一下,感觉到温暖的感觉。我到市场买了些菜回来,之后就开始忙活了起来。洗菜做饭,洗菜煮饭。就在这忙活的时候没有感觉到的是一种温馨,没有感觉到的是一种家庭的幸福,带给了我生活中的一种锻炼,锻炼的同时体会到了一种爱,一种无私的爱,一种伟大的父爱,包围在我的身边,无时无刻。
难忘的父亲节,让我感觉到温馨,感觉到了父亲在这个世界上的苦,累,为的都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