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玩爷爷我要你抱每当别的小孩叫爷爷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爷爷,爷爷在的时候,常常一起和我出去玩爷爷已经去世很久了爷爷在的时候骨头可硬朗了有一次,爷爷生病了,爸爸说带爷爷到医院去看病爷爷怎么也不肯爷爷跟我说:“祺祺爷爷老了,把跟爷爷看病的钱,买些另外的不是更好吗?“那天晚上,爷爷不停的咳鏉爸爸急得眼泪都流了只好把医生叫来给爷爷看过了几天爷爷的病情逐渐好转爷爷又开始工作了我叫爷爷休息几天再工作,爷爷就是不听几年之后爷爷就到下了,爷爷出殡的那一天许多人,都感慨一个骨头硬朗的人,既是去世了,但是爷爷的灵魂还在世上,坚强的意志,永远不会破灭!!!爷爷我要和你玩爷爷我要你抱每当别的小孩叫爷爷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爷爷,爷爷在的时候,常常一起和我出去玩爷爷已经去世很久了爷爷在的时候骨头可硬朗了有一次,爷爷生病了,爸爸说带爷爷到医院去看病爷爷怎么也不肯爷爷跟我说:“祺祺爷爷老了,把跟爷爷看病的钱,买些另外的不是更好吗?“那天晚上,爷爷不停的咳鏉爸爸急得眼泪都流了只好把医生叫来给爷爷看过了几天爷爷的病情逐渐好转爷爷又开始工作了我叫爷爷休息几天再工作,爷爷就是不听几年之后爷爷就到下了,爷爷出殡的那一天许多人,都感慨一个骨头硬朗的人,既是去世了,但是爷爷的灵魂还在世上,坚强的意志,永远不会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