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爷爷,他们或许健在,或许过世,或许.....,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很爱自己的儿女、孙辈,我的爷爷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我爷爷今年刚好70岁,头发染成了黑色,人们还以为他才60多岁呢!爷爷身体很好,因为爷爷从18岁开始当兵,在空军部队待了整整30年才转到地方,我开始都觉得不可思议,或许是在部队30年的缘故,爷爷的脾气格外地好!有一次,我不想喝中药,爷爷就一直哄我:“欣欣,喝了嘛,喝了就不咳嗽了呀!“爷爷的耐心,让我十分感动,所以就乖乖地把中药喝了。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爷爷十分爱我。每次我周五回爷爷家,爷爷都会早早等在楼下,远远望见我,就会马上迎上来,笑着对我说:“欣欣,回来了,来,爷爷帮你提书包”说完就把书包接过去。现在,我长大了,羽毛球成了爷爷一个关注的重点。爷爷为我提包、擦汗、送水,还在一旁指导我打球,如果我没打好,爷爷就会比我还着急,看来,爷爷很重视我的未来。姨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可爷爷却丝毫没有减少对我的爱,我也慢慢学会去体谅家人,因为是爷爷对我的爱让我长大,让我懂事了。其实,我爷爷是我外公,我的爷爷在我没出世之前就去世了,是我爷爷(外公)给我的爱让我在爷爷健在的同学面前抬起了头,让我有了尊严。爷爷那双粗糙的大手、充满皱纹的脸,在我的心里印下了深刻的痕迹!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爷爷,他们或许健在,或许过世,或许.....,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很爱自己的儿女、孙辈,我的爷爷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我爷爷今年刚好70岁,头发染成了黑色,人们还以为他才60多岁呢!爷爷身体很好,因为爷爷从18岁开始当兵,在空军部队待了整整30年才转到地方,我开始都觉得不可思议,或许是在部队30年的缘故,爷爷的脾气格外地好!有一次,我不想喝中药,爷爷就一直哄我:“欣欣,喝了嘛,喝了就不咳嗽了呀!“爷爷的耐心,让我十分感动,所以就乖乖地把中药喝了。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爷爷十分爱我。每次我周五回爷爷家,爷爷都会早早等在楼下,远远望见我,就会马上迎上来,笑着对我说:“欣欣,回来了,来,爷爷帮你提书包”说完就把书包接过去。现在,我长大了,羽毛球成了爷爷一个关注的重点。爷爷为我提包、擦汗、送水,还在一旁指导我打球,如果我没打好,爷爷就会比我还着急,看来,爷爷很重视我的未来。姨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可爷爷却丝毫没有减少对我的爱,我也慢慢学会去体谅家人,因为是爷爷对我的爱让我长大,让我懂事了。其实,我爷爷是我外公,我的爷爷在我没出世之前就去世了,是我爷爷(外公)给我的爱让我在爷爷健在的同学面前抬起了头,让我有了尊严。爷爷那双粗糙的大手、充满皱纹的脸,在我的心里印下了深刻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