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5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漫长的暑假。不知同学们准备怎么过这个暑假呢?是上补习班还是去旅游,或者学一样乐器,或学一种舞蹈。大家都有自己的暑假计划,我也不例外。以前我的暑假总是玩一玩,写写作业就过去了,不过今年的暑假我一定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第一天,我觉得就像自己一个气球,在学校里,老师紧紧地抓住我,到了暑假,老师松开了手中的线,让我们自由自在地飞向远方。
“儿子,该写作业了。”这是我的妈妈在催促我写作业。当然,作业不能放下,每天都要写,毕竟学习是我们的天职啊!所以我每天要完成一定的作业。
子曰:“温故而知新。”,所以我每天除了作业之外也会来学乐上做做题,回顾一下原来的知识,不能忘了,再预习一下六年级该学的知识,等老师讲我就学得更快了。
唉,有些同学会说了:“我这个暑假还要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呢,什么书法的,美术的,舞蹈的……”我们应当理解父母这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毕竟父母是想让我们多学一点特长,我们应该理解父母的苦心啊!
玩,是孩子的天性,这个暑假我也要痛痛快快的玩,我要驾驭暑假,决不让暑假踩在我的头上。
我还有一个想法,在暑假中去好好的旅游一番,“上海世博会”,“北京故宫”,“长城”……,真希望我能如愿以偿。
我的暑假我做主,我一定要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暑假。我的暑假,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