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2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暑假。暑假是快乐的,暑假是不拘一格的,暑假更是丰富多彩的。
听着悦耳的歌声,闻着淡淡的茶香,埋头赏书,静静地徜徉在曼妙的时光里。
仰望深邃的天空,独坐椅上,碧空中恬静地睡满了云灵。风儿微凉,叶间弥漫着朦胧的梦呓,稀疏的蝉声携卷着庭前落花穿过回廊,天边霞翳减收,淡光琉璃成一片。
暑假本该如此吗?岁月流逝,眨眼间,暑假已经过去大半了。我们也从埋头诗书的读书郎,变成坐在椅上的少年。悠闲,本以为就是暑假的内涵。可是,现在的我,已经不满足于此,不要让舒适的环境成为我们暑假的主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我的暑假,我做主!
于是,我下定决心,握紧那放下已久的笔,拿起已布满灰尘的作业本,一撇一捺地认真写起来。笔尖流转,那早已忘却的感觉如同潮水般涌来。字,越写越快,我,越来越兴奋。写字,也是一种快感、一种发泄。
暑假,本不该如此悠闲;暑假,本不该被悠闲所占据;暑假本不该无趣。我心中的暑假,应该是五彩缤纷的,去追求我们心目中自己的暑假吧,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