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作文400字-我的暑假我做主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真是万分欣喜呀。不过,暑假不能光顾着玩,今年我觉得应该合理安排暑假时间,做自己时间的主人。
首先,我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读书是,一定要把那些优美的好词好句给记录下来,并且背掉。把别人的化做自己的。这些好词好句会为我的文章添色不少,让我在作文水平更上一层楼。
然后,我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家客厅,书到处都是,沙发上,客座上,电视柜上……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一塌糊涂来形容。然而,这都是我的杰作。为了这个,我妈可没少说我,我觉得这个暑假,我一定要把客厅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且多做些家务活,让这个暑假过的充实愉快。
英语,我还要巩固我上学期的知识点,例如辨音题,我期末考试唯一的扣的一分,就失分在这个上面。所以,我要好好巩固这方面的知识。不过,我不会因为这一门而忽略其他两门,我会好好复习语文和数学。
对了,我还要预习新课。下学期,我就要上五年级了,功课会比四年级难,所以,预习就显得愈发重要性,我要把所有的新课都看懂,这样学起来才轻松。
我还有很多安排,例如我要出趣领略一下自然风光,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不能一直闷在家里,做宅女,那样我会发霉的。还要好好练习舞蹈,小提琴和书法,争取让我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