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3
“哼哼!我的暑假我做主,谁也奈何不了我!”“哎呀!我的暑假我怎么做主哩?诶!我想到了,要想知道吗?那就赶快来吧!我会让你见识一下女生的暑假生活!”嗯!定睛一看,原来是“四眼田鸡”老弟在电脑桌上死皮赖脸的不肯走,俗话说“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哼!我林女侠其忍的了他这样欺负我姐,“林忠磊滚开,不然我把你的奇客岛告诉别人。”我奸诈地威胁着我弟,“姐姐,我走,我走。”老弟终于不情愿地与他的好朋友—电脑依依不舍地“话别”(与其说在咒骂我(我不跟小人一般见识),还不如说话别)哈哈!我忒开心了……“诶哟哟,我的手哟!”我大声的哭喊着,原来,我玩滑板,一不注意就摔到了手关节,诶!我这个月夹菜都成问题了,我好倒霉耶!
我的暑假我做主,但是不一定全是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