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作文400字
转眼间,又到了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的秋天,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9月8日,那天晚上,同学们正在想着怎么才能给我们的老师一份祝福。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我们要给老师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第二天,同学们都安昨天的计划行事。英语课上,老师一进教师就看见了黑板上几个大字“教师节快乐”,十分高兴。之后的听写,大家更是认真对待,送给了老师一份大礼:在听写内容比较多的情况下还有很多满分,整体成绩上升了很多,英语老师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
数学课上,老师说了“上课”,我们说了“起立”“老师您好”后还发自内心的送给了老师几句“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我发现,老师笑了。原本上课爱讲话的同学不讲话了,不讲话的听得更认真了。老师十分满意。
其余的课上,不论是语文、物理还是地理,老师都是期待满满的上课,收获满满的下课。这里的收获,肯定是指祝福与期望的。快放学了,数学老师进来说今天的作业质量不错,物理、英语、语文老师也都很高兴。
这个教师节,我们没有送出商店里的鲜花或是贺卡,而是用实际的行动,这样既实在,老师满意我们的表现,我们也收获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