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千百年前就有人在歌颂赞美老师。
9月10号,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祝所有的老师健康快乐!愿所有的老师脸上永远充满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教师节前几天,我们八(3)班的同学们便琢磨着如何感谢辛勤的园丁。在班主任李老师启发下,我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三本精致的日记本上记载了全班同学对语、数、英三位任课老师最想说的话!我们的礼物并不是最昂贵的,但它却是独一无二的,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所有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心——有的同学送上了发自肺腑的祝福:“请在这里接受我最真诚最热烈最感恩最温馨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有的同学画上自己可爱的笑脸,真诚地写下:老师,我爱你!;还有的同学誓言要努力学习,减轻老师的负担……52个同学,52个祝福,52个真情,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颗颗滚热的心,深深地感动了老师!看到老师们收到礼物时的笑脸,同学们心里乐开了花。
教师节,每一个老师所希望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学生一颗向善好学的心。作为学生,能够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学习,踏实做人,就是对老师的最大回报!我们八(3)班一定会把语言付诸于行动!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千百年后人们还是会用不同的语言歌颂赞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