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朋友作文六年级
无意间,走进网络,走进虚拟,才发现这里的世界如此精彩!
心灵与心灵在这里真诚地交流,有欢声,有笑语,但其中更让人留恋的则是那令我如痴如醉的音乐!
生活中烦了,便静静地坐在房间里,听着音乐,感悟着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后面所掩藏着的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心情也变的如此善感起来……随之所有的烦恼也悄然隐退,心灵也变的更加空灵、纯净!
工作中累了,便来到这里。随意的坐着、躺着,品着香茗,或欢快或悠扬的音乐唤醒我那沉睡的细胞,扔掉所有的疲倦与烦躁,还一个青春的真实的面目给自己!  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缘分!在这里,我认识一些真诚的朋友,有可亲的姐妹们,有可敬的朋友,他们如亲人般贴心,如知己般真诚,还如长者那样的充满睿智……在他们面前,尽管可以放松,随意谈笑,把所有的烦恼与喜悦与他们分享,不怕笑话,也不会被笑话……在这里是属于心灵的一片绿意盎然的芳草地,这里更是精神的恬静幽美的世外桃源!  而今天,我却要与这里告别!
或许是因为我太放纵自己,也或许是因为我太沉溺于这片神奇的土地!  真的,这里令我留恋忘返;真的,这里令我难以割舍!
我难以想象,没有我的日子,朋友你们或许会增添几许寂寞与等待;我难以想象,没有我的日子,你们也或许一如既往的欢声笑语……
我可以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我会多么的落寞与孤寂,烦的时候,累的时候,只有让自己在往日熟悉的旋律中去寻找一丝安慰了,让那一个个音符一遍遍流淌过心房,仅此而已,我就满足了。
真的,我心太狠!真的,我无法选择!  别了,朋友们,不要说我心太狠!  面对生活,我大悟。当很多时候在网络中尽情放松时,忘却了现实中的一切烦恼与忧愁,感觉网络真好!当转过头回归现实时,眼前又是如此的令人无奈与困惑,可只有直面以对,无法逃脱,无法回避,此时的我又感觉到网络真无奈!  别了,朋友们,不要怨我心太狠!
面对工作,我茫然。好强的我对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而今年,由于客观原因,我少了些许拼搏的锐气,也许是生活中令我放不下的东西太多,也或许是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倾斜!但不管为什么,最现实的,还是干好工作,不是为单位或某人,而是为了自己。如果仅以一时一地的偏见而放弃自己最初的打算与愿望,那我将会遗憾终生!
别了,朋友们,不要怨我心太狠!
面对孩子,我内疚。调皮乖巧的儿子占据了我的大半个世界,可我却没能面对他付出更多的时间与足够的耐心给他应该属于他的更多的快乐!昨夜,停电的那半个小时,与儿子秉烛下起了五子棋!看着儿子满足开心的笑脸,丝丝暖意顷刻灿烂了我的整个心空,而一丝内疚却在心底隐隐作痛!  别了,我的朋友们;别了,我的世外桃源!
愿你们开心,好运,好梦!!
悄悄的走进网络,还是让我悄悄的离去吧。就如春天里嫩芽绽放时的悄然,又如秋天那枫叶飘落时的轻轻……不想惊扰你们的半点快乐,不想带给你们一丝的忧伤,我只是你们生命中一位匆匆的过客而已!
朋友,想起我了,便想想在你们生命旅途中曾经开过一朵绚丽的依米花;在你们心中曾经升起过一轮绿色希望的太阳!
我想你们了,便会在某个角落,悄悄地看着你们灰灰的或闪动着的头像,透过薄薄的荧屏感受你们的气息,倾听你们的欢声笑语,灿烂着你们的笑容,我便满足了。
别了,朋友!朋友,再见!
我们因缘而相遇相聚相知,相信我们会因缘而再相遇相聚相知!  依米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绿太阳落了,有重新升起的时候!  该把自己的根朝沙漠深处延伸了,因为只要有艰苦丰盈的积蓄,才定会有生命绽放的眩美!
该把自己的力量在大海深处攒聚了,因为只要有了深厚的积攒,才定会有升腾时喷薄的壮丽!
相信,再次相见时的依米花将会更加绚丽多彩!
相信,再次升腾时的绿太阳定会更加生机盎然!
再见,朋友!再见,你我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