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欢快的国庆节我们迎来了让人既开心又痛心的军训。
地址是海弯路的少年军校。开车大约20分钟到达了目的地。
这少年军校还真是美丽呀,比我三年前来十时,壮观多了。
只是有一个黑黑的矮矮的脸圆圆的,教官领着我们进宿舍。我和班长副班长英语课代表语文课代表还有11个人。一起被分到了103室。环境并不是很好,墙上被写满了乱七八糟的魔鬼诅咒。什么半夜12点有鬼从门外出来,什么的都有。但就算是有这些,也不会影响我们军训开心而兴奋的心情的。
这次的军训不像三年级时那样。只用吃和玩儿就可以了。我们还要训练。内容是我们在刚开始,上学时学的。什么向左看齐啦,向左转啦,向右转啦,向后转啦,稍息立正敬礼什么的,稍息和跨立给搞错。因为以前,在学校里的时候赏析时候跨立一样的,所以到军校不免会搞错。由于上午都在给我们讲规矩,所以训练从下午开始。下午那是骄阳似火,我都快热的晕了。我的裤子基本上可以煎鸡蛋了。但我看见其他同学也热得昏迷,所以我就咬咬牙忍过去了。那不知道多久以后教官吹了一次口哨。教官对我们说,吹一次口哨是预备,吹第二次口哨的时候说停。第一次训练,我们的时候我们反应有些迟钝。但是长期以来就变好了。教官让我们回宿舍休息,并把身上的外套给脱下来。一脱下外套,整个人仿佛就变成了风一样,凉快。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训练。
晚饭最令我感动的事,晚饭有鸡块?而且比学校里吃的还要好。味道香甜,酥脆。就是没有到教官说坐下的时候我们不能坐下,没有等教官说开吃的时候我们不能吃。吃完晚饭后晚上教官本来是让我们看电影的。有一些学校里面的学生,一直在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所以在坐到一半儿的时候,被教官停下了。教官罚我们站着,但是那些学校还是在讲话。于是教官就把小板凳的没收了。之后我们只能站着了。由于全部人都站起来,有些人会看不到电影所以大家的头都扭来扭去的,教官看不惯,于是把电影停了。
“我就让你们做俯卧撑。你们信不信不信的话可以试试。”教官面带严肃的说“我这里有100种可以折磨人的方法,你要试试吗?”有些学校不信,还是在讲话。我们真的全部都蹲着了。我体质本来就差,再加上蹲着这么累,早已经不行啦。半个小时(自己猜的)后教官让我们起来。之后又是一个女教官,上台给我们讲话。她说“是我一位教官收小板凳的这一批。”环顾了一下发现有一个正在打哈欠的男同学。那个男同学举手,还戴着眼镜,一看体质就不好。但是那个女教官十分凶,硬要叫他上来。她说“你打什么哈欠,昨晚没睡好,是不是啊?要不要我现在给你拿张床啊?”好像说的那个男同学有一些不服气。握进了拳头。老师,以为他对她有意建,让他做俯卧撑。那个男同学不服气,还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好像要打架似的。之后教官对他大吼一声,“趴下”才乖乖的趴下,不过我们台下的人,所有的人都听得见他的哭泣声。之后那个女教官开始介绍自己的身份。“我是一名军人是特种兵出身,你们打跆拳道的应该知道跆拳道分为好几个段。我是暗段你就是跆拳道里面最高的一段如果你们想打架,这几个教官中,你们随便挑一个,看你们打不打得过?。”之后她又说“今晚上你们表现没这么差的话,能洗澡,可以吹空调。”“但你们表现这么差。洗澡不用想。空调,看你们表现表现好就有。待会儿你们就先回宿舍,把凳子摆好。之后拿好洗脸盆,毛巾牙刷,杯子等物品,坐在宿舍里等着。待会儿,上一个寝室的人洗好了就轮你们了。如果待会儿让我看到你们谁没放好凳子。你去操场给我跑50圈。信不信啊?咱们来试试。”出,大家都应该相信了,她又对那个男同学说“这次给我记着,算是当打个预防针,下不为例。”说着便散会了。在回宿舍的路上,有同学还说真扫兴。
难得出来看个电影又被罚。真倒霉。就是就是。后面传来一片肯定声。回宿舍了大家都按照那个女教官说的做。有个男同学说,听说有一个女教官都能把人吓掉三斤肉,该不会是她吧?好久也没有教官叫我们去洗漱之后,等了大约一个一个多小时,终于,教官叫我们去洗漱。洗漱时我们只用四分钟就做好了。但是,澡也不能洗。十分遗憾。之后我们用平凡的过了两天。但是。在经历过啦,第一晚之后,第二晚大家都长了记性。一进大厅,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就算是挪个凳子,也好比轻微的呼吸声而已。之后,今晚,是大家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娱乐节目。因为我们即将离开军校,回学校了。这既是喜讯,又是大难。对于某些不爱学习的孩子来说。那晚我们看了各个同学的表演。都是身怀绝技。我最喜欢是我们班表演的节目。虽然只有一个,非常遗憾。
最后一天,我们排了练,之后,下午,穿上了普通的校服之后回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