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身体还好吧?爷爷奶奶别累坏了身子。从爸爸妈妈那里得知家里很冷,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了。你们知道吗?我日夜思念着你们,在我眼前,时时刻刻都会浮现出您那慈祥的面容,您那布满皱纹的脸。
奶奶告诉您吧!我的学校有了非常大的变化。高大的教学楼竖立在校园中央。楼下大厅共我们玩耍,在墙上有一个长方形的电子屏幕,上面有学校六项评比的总成绩。只可惜,我们四(1)班总是评不上优胜班级,不要紧,我们一定会在老师的帮助下被评上优胜班级的。学校的操场十分大,有一圈红色的长长的塑胶跑道,中间是篮球场地,大家躺在上面看着蓝天,想像自己的将来,是多么快乐啊!
吴江是个好地方。这儿的天格外蓝,地格外辽阔,水格外清。这里的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前几天我和弟弟去看“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展”和“天赐奇宝——中国、南京雨花石精品展,”那情景实在令难忘。我知道这是爷爷您的爱好,只可惜,您没有亲眼目睹这一切,不过拍了不少照片,回去一定和您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在这段日子里,我还有很多有趣的经历和见闻要告诉你们,回去在给你们讲吧!爸爸妈妈说暑假会去看望你们的。、
祝你们身体键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