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午休时,我的耳边就会响起一句话:“快点儿来睡午觉,别玩了!”
听,爸爸又催促我睡午觉了。可能是因为我精力旺盛,所以每次我都是乖乖地躺在床上假装睡觉,等爸爸睡熟以后,我就起床继续开心地玩。
瞧,没过多久,爸爸就发出了轻微的鼾声。我确定爸爸已经睡熟,便偷偷地溜下床出了房间。玩点什么好呢?这时我脑子中产生了一个念头:要不我给爸爸化妆吧。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地从妈妈的化妆盒中取出化妆品抱在怀里,蹑手蹑脚地来到爸爸身边。
我先用一支画眉笔在爸爸的眉毛上涂来涂去,一对又浓又粗的眉毛像弯弯的刀展现在我的眼前,看上去是那么的帅气。然后,我用眼线笔在爸爸的眼皮上画出一条美丽的弧线。突然爸爸的鼾声停止了,他挠了挠脸,我吓得心怦怦直跳,看见爸爸又睡着了,我才缓过来。我拿出胭脂,模仿妈妈的样子在爸爸的脸上画圈圈,由于涂得过浓,脸像苹果一样红。只差最后一步就大功告成了,我打开口红的盖子,在爸爸的嘴唇上轻轻地涂起来,一张血盆大口呈现在前的眼前。从整体上看还不错,爸爸顿时变成了一个女人,因为害羞而脸色发红。我被自己的杰作惊呆了,我简直就是一个天才!
“嘀,嘀,嘀……”闹钟响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将化妆品推进床底,跑上床装睡。我假装刚睡醒的样子,伸了伸懒腰,对爸爸说:“起床了!”
爸爸起床关了闹钟,我也起来偷偷地跟在爸爸身后。爸爸喝了口水,然后眉头紧锁,下意识地摸了摸嘴唇,红色出现在他手上。他急忙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长了这副模样,断定是我干的。爸爸火冒三丈,转身发现我在后面,抬手就要打我,这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急忙说:“有人敲门!”爸爸就去开门了,原来是妈妈。妈妈看到爸爸的模样,顿时哈哈大笑,爸爸也笑了,我也笑了,全家人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