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生日会
星期五晚上,是王子涵同学的生日,我很高兴被邀请,除了我之外还有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下午放学后就兴高采烈的回家了,完成周五的学习作业后,就带着我为今天的小寿星准备的礼物去参加生日会了。
到她家楼下等了一会时间,都没有看到有同学出现,我有点恹恹的,想要跟妈妈说我们回去吧,妈妈鼓励我说:同学邀请你了,肯定会等你一起的,我抱这礼物又左顾右盼的等待了一会,在转角处看到几个熟悉的身影渐渐走来,我高兴的朝他们喊了一声,听到我的声音他们都朝我这边跑了过来。看到小寿星后,我兴奋的把礼物送给了她。
我们边走边玩到了饭店,王子涵的妈妈已经我们点好了一桌的菜,每道菜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与颜色,一顿叮叮当当,我们就被喂饱了。各个都放下筷子开始嬉戏,没过一会一个生日蛋糕就吸引住我们所有人的目光,蛋糕上有八只奶油小猪,五颜六色的,还有一些红彤彤的草莓,看起来精致又美味。点上蜡烛我们给寿星唱起了生日歌,寿星吹灭蜡烛后亲自上阵为我们每个人切了一块蛋糕,我接过那块生日蛋糕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第一口就是上面的草莓,每个同学都品尝这自己手中的蛋糕,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参加同学的生日会很开心,这份喜悦一起分享才是更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