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感想
国庆节,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影视城玩。
到了影视城,首先闻到了一股子长沙特有的气味——臭豆腐。我仔细一看,还有泰国的菠萝饭、海南的椰子。原来,这里成了小吃一条街啊。突然,我看到了一种金黄色的东西,阿姨说这叫拔丝香蕉。“拔丝香蕉,这种东西我可从未听说过。”我兴奋地说。于是,我让妈妈买了一串,放到嘴里一嚼,啊,真好吃。我在第一时间给爸爸妈妈送上去,我问嚼得满口香的妈妈:“好吃吗?”妈妈边嚼边说:“好吃,真好吃”。我又问道:“那你小时候吃过吗”?妈妈说:“见都没见过,更别说吃了”。
听了妈妈的话,让我想起了过去。过去我们中华民族经历的沧桑和痛苦,我们祖国妈妈受到的侮辱和欺凌。我们不要忘记火烧圆明园,不要忘记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不要忘记南京30万同胞的鲜血。不要让历史重演。
我们能过上现在的生活,是由无数先烈的鲜血换来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学好知识,将来回报祖国,建设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