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节
终于盼来了国庆,国庆真好!人们见面便分享着国庆节的打算,人人脸上都挤满了笑容,处处都洋溢着国庆的欢悦。国庆能不开心吗?
然而,我却不能在一堆堆的笑脸中找到几张对国庆真正的理解,真心的体味而体现出来的笑
不是吗?随着国庆的来临,到处张灯结彩,升国旗彩旗,各旅游团更是大力宣扬,各商场也开始实行什么国庆大优惠置身如此喧闹的气氛,能有多少人可以镇静下来,好好想想庆祝国庆的真正的最好方式。
难道珍贵的国庆假日就要在购物、睡觉、玩闹中度过吗?
为何我们就不能做些真正庆祝国庆的举动呢?
我想我们可以在国庆期间早起迎接第一缕曙光,然后肃立在国旗下,抛开一切置身于旗下,置心于伟大祖国的胸怀中,心中默唱着国歌,让国旗在心中随着朝阳慢慢升起
国庆期间我们还可以更好地了解一下我们伟大祖国的成长史:
我们伟大祖国的灵魂犹如一头巨龙,当年少因为1840年的通商战争使之开始沦落。还未成熟、意气风发的它却经历了洋务运动、甲午中日战,戊戌变法、武昌起义,日本的利刀刺向它,联军的洋枪大炮指向它,联军的洋枪大炮指向它。眼看这巨龙就快夭折了,感谢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给巨龙注入了新的力量,它开始再度崛起。不屈的巨龙借助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步步为营,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那伟大的时刻,欢笑着,飞腾着,直冲云霄向世人宣告了它的解放,它的独立,它的成长!
是不是回味无穷啊,我们伟大祖国的成长史就是如此令人回味无穷的,把假期沉浸在这神话般的光辉历史中更有意义。
这样度过的国庆节才识真正意义上的庆祝才会玩得开心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