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由自己来决定。那么,我们何不以快乐来增添这生活呢?轻轻地推开窗子,清新的空气卷走了初夏的烦躁,阵阵微风,吹散了我身上每一个细胞中的苦恼。“你在干什么呢?还不赶快学习!作文写的不好还不快努力!”可妈妈的唠叨使我没享受到初夏的美好,刚才的清新霎时消失了。“知道了!”我小声嘀咕,“大清早,不让人好好睡觉就算了吧,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都不许,真烦人!”无奈,只好乖乖顺从。
看了一上午的书,一只眼睛进,一只眼睛出,什么也看不进去,我恨不得把书撕了。过了中午,妈妈好像知道上午说我说的凶了,就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孩子,好好读书,晚上给你做好吃的。”我一听,乐了,嗯了一声就又回去看书了。“嗯,不错,”看了一小时后,我不由得赞叹到。看来,用心读书也是件不错的事。
后来我明白了,要对生活笑,自己就会少吃点苦头,一切都变得更快乐了。现在我改掉了急躁不安的习惯,学会了对镜子笑了。
生活是变化无常的,你高兴了,仿佛一切都鲜活起来了;你生气了,仿佛一切又都跟你过不去一样。所以我们要善待生活,善待自己。
好了,不多说了,来,大家跟我做一个动作,两边嘴角向上翘,眼神充满快乐,要做的灿烂无比呦!对了,就这样做,每天都做,对着镜子做!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