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即将结束了。我静静的坐在写字台前,回想起了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件事情,思绪万分。
在暑假里,我跟着妈妈学习了干家务、烧饭、洗菜切菜在这些事情中,我体会到了做父母的劳累与辛苦,让我懂得了当爹娘的不容易。我要反复再反复的练习,把这些都练得得心应手,为爸爸妈妈减轻负担。
假期里,我还报考了2008年绍兴地区七级的钢琴考试。这段时间里,我坚持不懈,不断的反复练习,有时我会得到父母和老师的称赞,心里美滋滋的;有时我也会得到他们的批评与指教,眼泪也不知流了多少,心里也不知怨恨了多少。俗话说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这些酸甜苦辣,风风雨雨,这次考试我得到了老师肯定,虽然成绩还没有公布,但我自信,我一定成功!
假期里我还学会了游泳,从一个旱鸭子变成了一条灵活多变的美男鱼。
在这些日子里,我学了很多,也玩了很多,收获也不小。
我的暑假生活真是完美而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