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副银手镯
这是一副纯银的手镯,它在我的手腕上戴了整整十年,陪伴我走过了金色的童年。记得我在四岁的时候,有一次不小心摔倒,一只手正好碰到一块碎玻璃上,妈妈吓坏了,以为我的手一定被玻璃割破了,可是我的手却完好无损,原来是手镯帮了我的忙,它挡在了锋利的玻璃上了。
前年,我去北京参加全国少年儿童古筝比赛,意料之外的是,我居然得了金奖。也许是评委老师看到我手上可爱的银手镯,悄悄地给我加了几分吧!总之,这副银手镯给我带来了许多好运。听爸爸说,这副手镯是传家宝,是爸爸小时候奶奶用一只银元打成给爸爸戴的,后来又传给了哥哥,哥哥长大了,这副手镯就理所当然的传到我手上,而且给我带来那么多幸运。
我想,一定是这副手镯凝聚了几代人爱心的缘故吧!我会好好珍惜它的,让它带着更多的爱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