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画画的我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便开始学习画画。虽然期间换过地方,但是我一直坚持了下来。
当我画画的时候,我非常入迷。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不让我去学画画,我很伤心。不过当妈妈离开以后,我还是忍不住拿起画笔在病床上开始画了起来。直到妈妈下班后过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一张画竟然已经画好了。当妈妈发现我没有休息,而是在画画的时候,先是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然后还是表扬了我,因为画中的人物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
经过不断的努力,三年级的时候,我获得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绘画的一等奖。当拿到奖状的时候,我欣喜若狂、激动万分,因为这是我努力的成果,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