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我们巨大的祖国母亲的华诞,为此,我与堂哥,大伯,伯母,妈妈,妹妹,一同去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一大早,我们一同坐着大伯的车动身了。途中,我们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可妹妹却吐了一大堆,由于她厌恶坐车。我们停了车,走到卖门票的中央,一看招牌,一张90元,大人180元,这时,妈妈说:“我不去了”。我用着急的眼神望着妈妈,并且对她说:“你不去那妹妹谁带啊”。这时她又想了一会儿。这时,我们便去买票,总共花了270元。这时,我们去检票处检票,刚好,妈妈打电话来说:“我也来啦”!大伯在电话中说:“我们先检票,在里面等你。”这时,我们检票完票进去了,堂哥提议,说:“大家坐在楼梯上等,”我们便坐上去了。等了10分钟,终于来了,我们便起程去观看了。我们是先经过了青龙山,看了美丽又有姿势的天鹅,有白的,有黑的,等颜色……我们走过了天鹅湖,来到了看娃娃鱼的中央,那儿的娃娃鱼太小了,小的连看都看不见,经过我的认真察看,终于看到了两条。过了娃娃鱼的池塘,我们 来到了看松鼠,一条条长着长长的,大大的尾巴,很心爱。在那,我们在步行旅游区观看了爱睡觉的考拉,看似蠢笨的熊猫,威武的大狮子,犹如猫科的老虎等 等……在那,我们乘坐了观光旅游车,看了体形庞大的大象,脖子长长的长颈鹿等……后来我与堂哥单独行动,看了懒懒散散的,心爱的考拉,拍了几张照片,我们 不但看了考拉,而且看了又大又心爱的大熊猫,但那的大熊猫只要10只,怪不幸的。我们又看了大象扮演,那一头头又大又有胖的大象竟然能像人一样踢足球,打 篮球,等体育运动。不知不觉曾经过黄昏6点半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妈妈,堂哥,妹妹,大伯等人一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