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
在这秋风送爽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70周岁的华诞,在此我对祖国说声:华诞快乐!今天,我随着爸爸妈妈一同来到了街上,街上可真是张灯结彩,车水马龙啊!暖和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愈加渲染了节日的氛围,妈妈牵着我的手,而我呢?牵着爸爸的手!活是一对和睦的家庭啊。街上的人时不时投来羡慕的眼光,心中似乎在想:要是我和家人也能这样该多好啊!到了城中城,妈妈领着我到了一家服装店,迎面来了一个面带笑容的阿姨,她对我们笑容的说:“哇!好和睦的一家啊!一同来买衣服的?”我笑容的点了点头。妈妈对阿姨说有没有我适宜的衣服穿,那位阿姨戴着我妈妈来到了一个衣服架子旁,然后挑了件衣服,对我验了验然后对我妈说:“这件怎样样啊?”我妈妈对我笑了笑说道:“你觉的呢?”“我啊!不错啊!反正我穿什么都美观!随意啦!”我掉以轻心的说道。妈妈对我笑了笑:“你去试了看看啊!”我点了点头。这时我爸爸就不耐烦的说道:“试什么试,你不闲烦啊!”我妈妈生气的说道:“你啊陪宝宝出来买个衣服就这么不耐烦吗?你是怎样当爸爸的啊!”我爸爸听了对我看看了看无法的说了声:“哦。”我听了心里挺快乐的,由于他们很爱我才说这话的嘛!“额就这件吧!几钱啊?”妈妈问道。阿姨对我妈妈说道:60元吧!我妈妈对她说了说:“50吧!卖不卖啊?”阿姨无法的说道:“好吧!”我妈妈拿出了50元。阿姨拿了个便当袋放了进去。然后对我说道:“嗯?给你以后要经常来啊!”我点了点头呵呵!第一件就这么顺利啊!过后我们又上了一家买了件裤子。在晚霞的伴侣中我们沐浴在晚霞的洗濯,在此中巨大母亲的70岁华诞也告一段落,我们踏着晚霞回了家中。在这个国庆节里我们十分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