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日,爸爸妈妈答应我们一起去爬山玩,我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们开始整理东西了:吃的也带上,水也得带上,玩的更要带上了……我们出发了!
我在车上玩手机,不一会,竟然到了山下,我体力充沛,刚开始立马爬山,爸爸和我说:“爬那么快,体力迟早消耗完哦。”我不信爸爸的话,越爬越快,对爸爸说:“没有啊,我不是爬的很快嘛?”渐渐地,我的体力差不多消耗完了,和爸爸说:“爸爸等等我。我很累的啊。你等等我吗。”
我的体力慢慢恢复了,过了十几分钟,体力恢复了一大半,我又开始爬了起来,我很累,但是没办法,我要到山上去看看是什么东西。
大家可能不知道,这座山的台阶有1000多个,所以我爬的很吃力。我慢慢地爬,在快到山上的时候,爸爸说:“快点,我等了你很长时间了。”我在想:我要爬快点。
不过一会儿,我到了山上,山上景色真好,树很多,有香樟树、松树、苹果树等等。我看见了一个结了苹果的苹果树,我摘了下来,咬了一口,给爸爸吃。我认为这个苹果很好吃,可爸爸却认为这个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可能是我吃过了的缘故吧。我便又摘了一个,给他吃,现在他才说:“这个苹果好吃,哪儿摘得,我们带点回家,这样可以想到这里的苹果有多好吃了。不用去买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跑到一棵高大魁梧的苹果树前面,和他说,是这一棵树,长得好高好大的,不像家里的那颗,结出来的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
我祝国庆节第96周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