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人们说春天好,因为春天充满生机、活力,大地上万物开始生长。人们又说夏天好,因为人们可以在水中尽情地玩耍,早上可以捉蜻蜓、蝴蝶,晚上可以捕知了。人们又说冬天比夏天好,白雪飞扬,覆盖大地,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羽绒服。但是人们最爱的是秋天,因为秋天里不光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更重要的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它让人们沉浸在收获的欢乐中。
到了秋天,你眼前的景色是多姿多彩的。苹果成熟了,个个红着脸儿,像是在说:“请把我摘下,来尝尝吧!”葡萄熟了,个个穿着紫色的棉袄,又圆又大。换个镜头,你能看见公路上的玉米车一大筐一大筐的,运到集市里开卖。公路旁边全都是高粱,它们扬着黑红的脸庞,像是在开秋天的演唱会。
秋天的枫树火红火红的,旁边有长着黄叶的树,一阵风吹过来,树叶纷纷飘落,像是金黄的蝴蝶在飞舞……
我爱秋天的风景,更爱秋天丰收给人们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