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颜色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你猜,在我眼里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哎,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秋天是红色的。你看,那一排排枫树上的叶子,红得不能再红了!远看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近看,那一片片像小手一样的枫叶,又似乎在为迎接秋姑娘的到来,而拍得通红通红的。
秋天是黄色的。你瞧,那一片片树叶金灿灿的。一阵秋风吹过,干枯的叶子飘落下来。有的像一只只黄蝴蝶在上下翻飞,有的则像舞蹈家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秋天是湛蓝的。抬头仰望,那又高又蓝的天空,像一片大海,那一朵朵白云就是海上的一艘艘帆船。空中还不时飞过一群群大雁,它们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又变成人字形,向遥远的南方飞去。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放眼望去,那一朵朵菊花在凉风中怒放。菊花的颜色可多了啦!有红的,有紫的,有白的,还有双色的,真是漂亮极了。走到近旁,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