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我爱到处呈现丰收气息的秋天。
你听,那金色的稻田人欢马叫,欢声笑语,啊,原来是人们正忙着收割稻子呢,不一会儿,田里就堆起了一座座金山。运稻子的马车、汽车络绎不绝的奔跑在丰收的田野上。甘蔗地里也沸腾起来了,人们手握大刀,使劲地砍倒甘蔗,剥去叶子,扎成一捆捆的装上了汽车,笑着说:“今年的甘蔗获得了大丰收,我们国家的白糖又能远销国外了。”
你看,果园里果实累累。黄澄澄的的香蕉像月牙挂在树稍,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姑娘的脸蛋藏在绿叶底下,紫色的葡萄像马瑙一串串往下挂。摘果子的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我爱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