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黄叶飘飘,菊花开放,道路上,花朵簇簇,引人注目,惹人喜爱。
来到花园,花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桂花的香味浓浓的,飘到我的小鼻子里面,沁人心脾。我闻到了桂花香,蜜蜂也闻到了。它们在花丛中唱歌,跳舞,开心极了。
走进田野。黄黄的稻谷像一片片金灿灿的海洋,麦穗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走进果园。你看,柿子,橘子,你挤我碰,似乎争着要去摘呢!红红的苹果挂在树梢,就像一个红灯笼。
秋天里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还有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们的脚却被香味勾住了,尽情地享受着秋天的快乐。
秋天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秋天是独一无二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