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瞧,果园里的果实们都成熟了,在向人们招手呢!
果园里,葡萄架上挂着一颗颗水灵灵、亮晶晶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棵棵果树上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微笑的脸蛋。还有那成熟的梨子就像一个个金葫芦。人们拿着篮子忙着采摘,此时,果园里飘满了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人们就采摘了不少的梨子、苹果等等,这些我们常吃的水果。人们又把它们堆放到一块,从远处看像一座座五颜六色的小山。这时,几辆大卡车开进果园,这是干什么呢?哦,原来是运水果的,人们把一座座像小山的水果装进卡车。人们目送着一辆辆卡车把水果运往全国各地的每一座大城市里,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啊!秋天是那么值得期待,那么令人高兴。啊!秋天是我们的喜悦,是我们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