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老虎过了,变成了凉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香味铺满了大地,钻进我们的小区,和我们一起玩。
秋天用它的颜料,把树叶染成了黄色、红色、橘色……各种各样的颜色。秋风把这些美丽的树叶吹下来,让他们回到树爸爸和树妈妈的怀里。
早晨,我在公园里的小溪边,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小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动,它们在满池的睡莲下做游戏和睡觉,哇多么幸福的小鱼啊!!
这么多的谷子,开始收割了,这就是“五谷丰登”我们在那个时候开始运米,把米运到磨房里,在开始加工,加工之后把它运到专门做包装纸的地方,然后再把它运到商店,等待人来买米,如果有人来买米,那他们一定很幸福,吃到了香喷喷的米。
小草上的花儿,大树上的花儿,你们真漂亮,你好,菊花,你的颜色有上千种,太了不起了,能被称为“彩虹花儿”了。我原来还以为,到了秋天,所有的花儿都必须枯萎,可是,我还没想到你们还能生活一段时间呢。
动物们,晚安记得睡好觉!!蛇、大熊、青蛙等动物都得冬眠,他们准备了足够的食物过冬,但是,它们以睡觉醒来,就变得瘦骨如柴了。
有些人说:秋天是黄色的,那些人有点儿粗心,因为不去认真发现秋天的颜色的人是得不到秋天的颜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