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也到了,蔚蓝蔚蓝的天空,比以前高了许多,一阵阵秋风迎面吹来,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我不由的向田野跑去。田野里人们都在忙碌着,玉米杆有一人多高,金灿灿的玉米穗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好像在说:“这真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啊!”火红火红的高粱随风舞动,不停地向我们点头,好像要告诉我们他的心情有多兴奋。果园里鲜果飘香,石榴笑的咧开了嘴,黄澄澄的橘子压弯了树爷爷的腰,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珠宝,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姑娘的脸蛋,紫红色的大枣都争炫耀自己的香甜,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水果,各个颜色鲜艳,形状饱满,哪个人看了不想一饱口福! 秋天的美景让小朋友们舍不得回家,让鸟儿们不愿意休息;秋天的果实让小动物忙得不亦乐乎,让收获的叔叔阿姨们忘记了疲倦,我爱你,秋天!你给了我们美的感受,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