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如果给一位老师画漫画,你会选择谁呢?是总爱穿裙子,说话像连珠炮的语文老师,或是整天笑眯眯,走路像一阵风的音乐老师,还是“怪招”迭出,课后跟同学们打成一片的体育老师,而我选择的是每天板着脸,非常严厉的数学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有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润的嘴巴,看起来就非常严厉。
数学老师有三样法宝,来管我们。
第一样:“如意棒”,你们猜猜如意棒是什么?哈!哈!猜对了,那就是教鞭,有一次,有些人没有完成小练,老师的“如意棒”就来打了,只听“啪”的一声,“如意棒”重重的打向那个人,那个人痛得把手缩了回去,又听更响的“啪”声,把我吓了一跳,下次再也不敢不写作业了。
第二样:“如来神掌”,我们老师的如来神掌,一巴掌就把脸能拍出红通通的巴掌印,有次,又有人不写课堂作业,老师的如来神掌“啪”的挥过去,那个人连忙用手揉揉自己的脸,我想:一定很痛。
第三样:捏耳神功。又有一次,有些人没完成黄冈小状元,老师用手捏着那个人的耳朵,把他给捏上讲台来了,霎那间耳朵就通红通红的。
数学老师的法宝真管用,虽然她很严厉,但是包含着对我们浓浓的受,我爱我的“漫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