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有一位漫画老师,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乐老师,乐老师常常“怪招”迭出,总是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但她总能用她的法宝来制胜我们。
乐老师长得美若天仙,瘦瘦高高的,穿着黄色的裙子,圆圆的鹅蛋脸,水灵灵的大眼睛,飘逸的长发,好似一位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每当我们跟乐老师反着来,怼她怼的起劲时,她便使用他的法宝一一作业大礼包。乐老师抖着脚,左手插腰,头朝天花板,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故意拉长声音说:“四一一行一一起一一步一一。”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同学们马上做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赶紧说:“Missleisbeautiful。”乐老师便会指着我们说:“你们一个个心机boy,心机girl。”
乐老师还喜欢用她的超级无敌“唐僧”嘴来教育。我们有一次她给我们发单子,是线上英语比赛,同学们可以自愿参加。万晨辉和徐志轩就开始起哄啦,说:“撕掉,撕掉。”乐老师听了,表情十分严肃地说:“即使你们不愿意参加,也要重视。”乐老师足足教育了我们半节课。
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乐老师,她常常幽默,搞怪,提升我们的上课积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