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的作文老师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一想起她,我就心生敬意。
一张标准的国字脸,一双充满着智慧,如泉涌般厚厚的泡泡眼,嘴角一个黑芝麻似的好吃痣。老师说:“这是智慧痣。”加上它有点鼓鼓的身姿,组成了一个有趣的她。
今天在课上,老师说她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她独自漂流在海上,庆幸的是她没有被淹死。醒来后她发现自己抱着一个木头,自己越飘越远也越来越饿。她觉得无路可走了,于是就开始求神仙给她一点吃的,然后她无助望着周边,突然,一位老神仙出现了,神仙说:孩子,我来给你送吃的了。”然后给了她一个瓶子,神仙说,喝一点就不会饿了。老师迫不及待地打开盖子,喝了一点点,她高兴地说:“好好喝,谢谢老神仙。”
老师拿的那个瓶子说:”我给你们喝一点点。”大家都把手伸进去喝了一点点,大家说:“好咸啊!”纷纷跑去厕所呕吐去了。我也沾了一点点,觉得非常难喝,然后我也去厕所吐了一会儿,对老师说:“以后再也不喝了!”
我很疑惑,为什么老师喝了不咸,而我们却觉得很咸呢。老师说:“我其实只用一只指头沾了水,我用中指沾了水,而放进嘴巴里是食指。”听完后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都被老师给骗了呀!
老师可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