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有一位有趣的漫画老师。
她中等身材,高挺的鼻梁上戴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一笑起来,那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窄窄的走廊,想要看到她黑溜溜的眼珠呀,那可真难呢!两片薄嘴唇,似乎随时准备张开,说出抑扬顿挫的话来。
她有着独特的上课开场方式。每次上课,只要听到“啊”地一声大吼,便是调皮的漫画老师从门外闯进来,仿佛一头凶猛的老虎扑向我们这些小兔崽们。事后,她总能找到合适的方式安抚我们幼小的“心灵”。
平时里的她是和蔼可亲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她的课堂幽默、风趣,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有时,她幽默的语言,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可严肃起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害怕的,只要有同学做小动作,那些做小动作的声音都会钻进她的“顺风耳”里,迎来的便是她那严肃的面孔。
我喜欢我的漫画老师,更爱她那风趣的漫画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