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们班的班主任郑老师有着一双火眼金睛,每天还会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来学校。
郑老师的眼睛可不是一般的厉害。从一年级开始,就对我们地上的小垃圾严格把关。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郑老师在黑板上写好粉笔字,转身继续上课,脸上的笑容却突然消失了,难道又要放大招?果不其然。她把手指在我的地面上:“胡轩乐。你地上有纸。快把它捡起来!郑老师马上要发火了,我低头看了看,发现只不过是一片小纸屑,害我白白大惊小怪了一场。
郑老师的眼睛也能发现我们考试偷看别人试卷。有一次考试,教室里十分安静,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此时此刻,郑老师在看书,根本没法管我们。但是,有两位“不知好歹“的同学居然趁这会儿偷偷抄对方的答案。
郑老师的眼睛可不是吹的,她早已看到了刚才发生的事,可能过一会儿他们就要尝到苦头了。
郑老师迅速的抬起头,生气地瞪了一下他们两个,并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你们再看一下就给我出去”!他们俩一定被吓得冒了一身冷汗不敢再看一眼了。我很佩服郑老师能有一双这么亮的眼睛,什么都能看得见。
郑老师的眼睛就像是两台高清监控,一点小细节都能看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