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她苹果般的脸蛋,浓浓的眉毛,大大的鼻子,镰刀似的大耳朵上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镜,什么东西也逃不过她的眼睛。一张厚厚的小嘴唇时时刻刻都在给我们讲解着无数有趣的知识和道理,难怪同学们都那么听语文老师的话,喜欢让语文老师给我们上课。
老师对我们没个人都很重视,如:一次,班里一个叫史超逸的同学写的字老是乱七八糟的,很不整齐,老师见了,就在一节语文课里,给我们布置好任务后,坐在史超逸身旁,看者他整整写了一节课。在老师的帮助下,史超逸的字迹虽说还有些不工整,但他已经进步多了,这还不是老师的功劳吗?
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在同学们中也很有威信呢!一次,体育老师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在操场上散乱地跑着,她一直喊也没有用。当我们经过教学楼时,语文老师恰巧下来了,见我们跑得拖拖拉拉的,只喊了一声:“跑齐点儿,快!”我们就整整齐齐地跑了起来……
不光是这样,此外,老师还很聪明,时常用反话或奖品来引导同学们爱学习……
她费尽心血地教我们知识,伴我们成长,我们真应该好好地谢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