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可喜欢我的音乐老师了!
他个子特别高,身材壮硕,长得也十分精神。他的钢笔字好极了,而且还会吹口风琴,是一位非常多才多艺的老师!
他很有趣。有一次,刚刚放完假回来,我们在开学的第一堂课便被老师盘问了:“开学了,开心吗?”我们无精打采的说:“开心。”他说:“什么”我们大声说:“开心!”你们胡说!你们其实很想念家里舒服的小床温暖的被窝吧!被老师盘问只能“假惺惺”的回答。”他假装面露凶光,但依然忍不住暴露了自己,冲着我们笑了起来。“哈哈”我们全班看到他的表情都忍俊不禁,我们上课的气氛缓和了很多,听课也专心不少。
他十分会讲课。有一次,我们学摇篮曲,但始终学的不好,他便说:“班里有弟弟妹妹的同学,请举手”班中大片同学都举起了手。他说:“你们就幻想自己在哄弟弟妹妹睡觉,对,就是这样,嘘,抱着,对……”说着还做出动作,示范给我们看。班里的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他说:“别笑”然后继续有模有样的指挥,我们班立刻就唱好了许多。他的这个方法还很见效呢!
我喜欢这个多才多艺有趣又十分会讲课的音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