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我今年上五年级了,我的班主任是汪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戴着一副眼镜,一个小巧的鼻子,犹如工匠仔细打磨过;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上时常挂着微笑。
汪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他给我们立下了一个规定,做笔记时老师说停下就不能动笔了,否则写检讨。有一次,汪老师说:“把这个作文提纲抄到本子上。”我们大家都写了起来,可我写的津津有味时,老师突然说:“停下不准写了,下课再写。”我一听到这话心想没关系,老师不会发现的,再说我只剩一点点就写完了。想着我就一边写笔记一边瞄瞄老师。
突然,我发现老师不在讲台上了,四处望望,发现老师竟然站在我的身旁,只见他眉头紧皱正用着生气的眼神看着我,这时我正想找条缝钻进去,顿时我既羞愧又害怕,老师只留了一句:“写300字检讨"。我想老师肯定对我很失望,于是我小声的说我下次再也不犯了,这时,老师又对我笑了笑,眼神中充满了欣慰与鼓励。
虽然,汪老师非常严厉,但正因为她严格,我们班才被管得井井有条。也正是因为他严格我的学习一天比一天好,我才对他产生出了敬佩之情。